无障碍说明

3轮输2场!下轮碰曼城萨里还想冲冠?切尔西怕是要凉凉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英超第15轮焦点战,切尔西客场1-2爆冷不敌升班马狼队。作为本赛季英超冠军强有力的竞争者,切尔西赛季初一度风光无限,但近期疲态尽显,输掉了这场原本不该输掉的比赛。

在被反超之后,切尔西的队员心态急躁

切尔西客场对阵狼队开局不错。第18分钟,切尔西前场右侧传中,奇克内切后起脚打门,考迪试图鱼跃冲顶解围,但不慎自摆乌龙,皮球飞进了自家网窝。凭借着这个幸运的进球,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先拔头筹。看起来,近期霉运不断的切尔西似乎可以轻松拿下一场胜利,走出状态低谷。然而,谁也想象不到随后的故事脚本。第59分钟,希梅内斯突入禁区低射破门。这还不够,第63分钟,若塔推射破门,切尔西客场1-2败北。

客场爆冷不敌狼队,这是切尔西本赛季输掉的第二场比赛。在此之前,切尔西还曾输给过热刺。相比英超劲旅热刺,狼队只是新赛季英超升班马,整体实力相对有限。没有输给阿森纳,没有输给利物浦,没有输给曼联,偏偏输给了狼队,对于志在冲击英超冠军的切尔西而言,这是场原本不应该输掉的比赛。尽管狼队主场战斗力超强,这个赛季硬杠曼联、曼城、阿森纳,但输给狼队的英超强队,截至目前有且仅有切尔西一家。

输给狼队意味着,切尔西没能走出战绩低迷怪圈。主场3-1击败水晶宫后,切尔西突然就失去了运气。主场0-0战平埃弗顿,客场1-3输给热刺,随后回到主场一度2-0轻取富勒姆,但现在又输给了狼队。在4场比赛中,切尔西只拿下了一场,输掉两场,还平了一场,拿到4分。同期几个竞争对手,曼城拿到12分,利物浦拿到12分。在英超积分榜中,切尔西已经被甩到了第4的位置,距离“领头羊”曼城的差距拉大到了10分。

奇克的进球是切尔西本场为数不多的亮点,但这个球更像个乌龙

唯一能让萨里舒展眉头的或许只有年轻的切尔西小将们。赛季中段横空出世的奇克,再次证明了他足以在一线队站稳脚跟的实力,轰进了切尔西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这也是切尔西本场比赛唯一的亮点。算上周中欧联赛爆发的18岁小将奥多伊,萨里手中尽管莫拉塔等人不好使,但小将们集体爆发,填补了攻击线火力不足。

在英超赛场上,切尔西近几年选择意大利主帅运气都还不错,比如安切洛蒂,掌舵切尔西第一个赛季就拿到了英超冠军奖杯;比如孔蒂,尽管双方最终不欢而散,但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在斯坦福桥球场的第一个赛季还是延续了安切洛蒂的传奇。这个赛季,萨里初登蓝桥,大有气吞万里如虎的架势,但是现在已疲态尽显,被曼城甩开10分。恰巧,切尔西随后就要对话曼城,如果再输,萨里处子赛季的英超冠军梦就真要凉凉了。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