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枪手互送大礼 红魔自己进4个球最后踢成2-2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虽然如今的英超已经不是曼联与阿森纳的二人转,但是双方之间的直接对决还是拥有火星撞地球般的特质。今天凌晨这场备受期待的大战,最终以2-2战平。但是,从比赛的实际进程来看,这4个进球却有点让人啼笑皆非的意思。

从比赛开始的哨声吹响之后,双方就进入了激烈的肉搏对抗中。境遇不佳的曼联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后,展现出了更强的机动性与侵略性,比赛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向着火爆层面发展。

这种激烈对抗下的火爆节奏,对于双方的防守来说,都充满了压力。于是,意外出现了!

开场占据优势的曼联成为率先失误的一方,近期表现神勇的德赫亚在扑救穆斯塔菲的头球时出现失误。面对反弹球射门,德赫亚并没有选择将球托出横梁,而是希望双手将球抓住。可惜,皮球因为力量太大造成了他的脱手,然后在埃雷拉解围前已经越过门线。

如果说曼联的丢球是德赫亚的扑救失误的话,那马夏尔此后扳平比分的进球就展现出了阿森纳在整体防守上的问题。曼联任意球射门被莱诺扑出,机敏的埃雷拉在疑似越位的位置上前冲得球传中,阿森纳禁区内的防守球员完全漏掉了马夏尔,让其包抄射门得分。

这两个丢球,并不是双方防守端失误的最直接表现。

下半场比赛,伤愈回归得到首发且一度表现不错的罗霍率先犯错。在后场拿球面对逼抢时,他出球失误被拉卡泽特得到,然后拉卡泽特与姆希塔良配合之后杀入禁区完成射门。纵然是罗霍积极回追并进行了放铲,但是他的铲球却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射门的不确定性,德赫亚遭遇干扰下,拉卡泽特的绵软射门最终滑入球门。

这还不是剧情最高潮的部分!

仅仅1分钟之后,丢球的曼联在中圈开球后直接大脚长传。阿森纳防线虽然对卢卡库进行了限制,但利希施泰纳在回防时触球失误,直接给林加德送上了助攻,曼联在1分钟内就扳平了比分。

纵然双方在本场比赛打出了较为丰富的内容,也为了争胜进行了激烈的对抗,但是,双方在防守端的连续失误,还是让人有些啼笑皆非。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