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尔德利告别:遗憾未能足协杯夺冠 感谢鲁能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据巴西媒体《noticiasaominuto》消息,塔尔德利在接受采访时向山东鲁能告别,他也谈到了自己职业生涯下一步的选择。

塔尔德利表示:“自从我加盟鲁能的第一天起,我就一直非常开心。不幸的是,我不能用冠军作为告别的礼物。但是,我也为我们一起获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俱乐部的每个人,从工作人员到队友,还有球迷,对我一直都很好。我在那里留下了很多朋友,我要感谢我经历的一切,我肯定不会忘记在鲁能的这段日子。”

目前塔尔德利已经回到巴西度假,他和鲁能的合同即将结束,不过他表示自己并不担心未来。目前,塔尔德利已经将谈判事宜交给自己的经纪人打理,现在只想和家人、朋友们在一起好好休假。

塔尔德利说:“这是一个非常富有成就的赛季,现在我只想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至于我的未来,我非常平静。我知道有来自一些国外球队和巴西国内球队的邀请,经纪人知道我有什么打算,我也会和家人谈一谈。”

塔尔德利现年33岁,他在2015年加盟山东鲁能,表现起伏不定,一度被下放到预备队无球可踢,还被球迷称为“水塔”。但在2017年,塔尔德利迎来爆发,出场18次打进15球,本赛季他继续良好状态,各项赛事出场29次,打进20球,是鲁能的头号射手,也是鲁能队史进球最多的外援。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