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1-1斯特拉斯堡两连平 卡瓦尼点球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16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1险平斯特拉斯堡,遭遇两连平。第40分钟,拉拉点球破门。第71分钟,卡瓦尼同样利用点球扳平比分。

巴黎1-1斯特拉斯堡

比赛亮点:

  1. 巴黎遭遇两连平:尽管大巴黎依然保持联赛不败势头,但在14连胜终结后,他们遭遇连续两场的平局。
  2. 卡瓦尼联赛第10球:卡瓦尼本场点球为大巴黎扳平,这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1球,其中法甲第10球。
  3. 拉拉意外成焦点:斯特拉斯堡后卫拉拉本场成为热点人物,他先是为主队罚中点球,但下半场却送给大巴黎点球机会,既是英雄又是罪臣。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343阵型,卡瓦尼、舒波-莫廷和德拉克斯勒构成三叉戟,姆巴佩替补,内马尔伤缺。维拉蒂和拉比奥坐镇中场,迪亚比和穆尼耶两翼齐飞,科雷尔、金彭贝和恩索基构成三中卫,门将则是阿雷奥拉。

第4分钟,德拉克斯勒传中,舒波-莫廷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1分钟,德拉克斯勒再度传中,拉比奥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6分钟,卡瓦尼分球,穆尼耶右路插入禁区攻门高出横梁。

第25分钟,德拉克斯勒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32分钟,穆尼耶右路传中,卡瓦尼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6分钟,科雷尔禁区内手球,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拉拉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斯特拉斯堡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51分钟,姆巴佩传中,科雷尔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德拉克斯勒传球,姆巴佩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7分钟,姆巴佩送出直传球,穆尼耶禁区中路横敲,卡瓦尼射门入网,但在姆巴佩传球刹那,穆尼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3分钟,卡瓦尼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0分钟,拉拉禁区内放倒姆巴佩,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随后卡瓦尼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80分钟,穆尼耶右路传中,科雷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三分钟后,德拉克斯勒妙传,舒波-莫廷禁区左翼攻门再度被门将化解。第86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姆巴佩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95分钟,托马松曾经头球破门,但因为越位无效。最终,斯特拉斯堡1比1逼平巴黎圣日耳曼。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20次攻门5次射正,斯特拉斯堡4次攻门2次射正,两队各入一粒点球。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8%,斯特拉斯堡仅为32%。

出场阵容:

斯特拉斯堡(5-3-2):

门将:1号塞尔斯

后卫:27号拉拉、19号卡西、5号科内、4号马丁内斯、23号卡罗尔(49分钟,26号托马松)

中场:34号福法纳、8号马丁、11号列纳德

前锋:20号佐希(62分钟,18号伊布拉西马-西索科)、29号达科斯塔(82分钟,12号莫西巴)

巴黎圣日耳曼(3-4-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4号科雷尔、3号金彭贝、34号恩索基(46分钟,7号姆巴佩)

中场:12号穆尼耶(81分钟,24号恩昆库)、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27号迪亚比(69分钟,13号阿尔维斯)

前锋:17号舒波-莫廷、9号卡瓦尼、23号德拉克斯勒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