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利1-3铩羽 利物浦客场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上午,英超第15轮,利物浦客场3-1击败伯恩利。科克为伯恩利先下一城,利物浦随后由米尔纳、菲尔米诺、沙奇里连入3球逆转比分,锁定胜局。

比赛回放

第1分钟,戈麦斯为利物浦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12分钟,接到古德蒙德松传球后,韦斯特伍德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17分钟,斯图里奇为利物浦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3分钟,利物浦队阿诺德换下了受伤的戈麦斯。第29分钟,布拉迪将球破坏出底线,利物浦赢得角球。

第36分钟,伯恩利开出角球,巴德斯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52分钟,利物浦开出角球,接到米尔纳边路传中球后,范迪克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4分钟,伯恩利开出角球,科克于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伯恩利 1:0 利物浦。第62分钟,奥里吉送出助攻,米尔纳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伯恩利 1:1 利物浦。第65分钟,利物浦队萨拉赫换下了莫雷诺。此后,利物浦队菲尔米诺换下了奥里吉。

第69分钟,利物浦开出间接任意球,范迪克送出助攻,菲尔米诺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伯恩利 1:2 利物浦。第71分钟,伯恩利队列侬换下了布拉迪。伯恩利队沃克斯换下了伍德。第82分钟,亨德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伯恩利队维德拉换下了巴恩斯。

第86分钟,伯恩利维德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1分钟,利物浦快速发出任意球,萨拉赫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沙奇里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伯恩利 1:3 利物浦。第94分钟,接到韦斯特伍德传球后,巴德斯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技术统计

伯恩利本场射门10次,射正6次,控球率26%,角球5次,任意球3次,传球229次,抢断13次,越位6次,犯规10次,黄牌1张。

利物浦本场射门18次,射正12次,控球率74%,角球9次,任意球10次,传球679次,抢断5次,越位3次,犯规3次,无红黄牌。

出场阵容

伯恩利(4-4-2)

门将:20号哈特

后卫:3号泰勒,5号塔尔科夫斯基,6号本·米,26号巴德斯利

中场:12号布拉迪,7号古德蒙德松,18号韦斯特伍德,4号科克

前锋:11号伍德,10号巴恩斯

利物浦(4-4-2)

门将:13号阿利森

后卫:32号马蒂普,12号戈麦斯,4号范迪克,18号莫雷诺

中场:23号沙奇里,7号米尔纳,14号亨德森,8号凯塔

前锋:27号奥里吉,15号斯图里奇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