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对CP太甜了!连笑第一时间祝贺柯洁夺冠 六冠王回应:么么

柯洁加冕三星杯,获得个人第6个世界冠军。

赛后,柯洁照常满心欢喜的在社交媒体“打卡”,他的好友,同样是围棋国手的连笑在不到10分钟内就表达了祝贺,有趣的是,柯洁随后回复了一个“么么”,CP感十足!

柯洁发文

这下底下网友的回复彻底炸了。

网友评论彻底炸了

网友纷纷表示,“这是发糖了吗?“果然还是格外宠爱”还有的粉丝对连笑调侃道,“这么久不上线,上线就给基友点赞,也是很感人。”

早在2017年柯洁与阿法狗进行人机大战的时候,连笑就时时刻刻伴其左右,看到好基友被“狗”虐哭了,还第一时间为柯洁送上了安慰的拥抱,还在采访中表示,“我看着(柯洁输棋)很难受,但我觉得没有人可以比你做的更好。”

连笑安慰柯洁

当然,柯洁与连笑私下里就是特别好的伙伴,网上互动也极其频繁,甚至甜的有些“过分”。

什么是伤心,看看另一位围棋国手的“小尴尬”,柯洁给连笑的留言满满都是爱,反观唐韦星,柯洁直接找理由打发走,而唐韦星也“识趣”的表示:“那不打扰你们手把手授课了。”

连笑微博的点赞,全是柯洁

再看看连笑的点赞,全是柯洁的微博,连点赞都是宠溺的样子!

前不久,当连笑在被一名空姐全网寻找的时候,网友们自然再次想起了柯洁与连笑。

空姐寻人

柯洁在微博回应了此事,“多好的事呀兄die”,还发了一个带有调侃性质的表情,底下的网友自然看出“蜗壳”的用意。“狗头中飘着一丝醋味。”“正宫来了!”在网友看来,那位空姐真的没希望啦!

柯洁生日会

8月2日是柯洁的生日,自然也少不了连笑的陪伴,生日会上,柯洁与好友相拥大笑,CP感十足。

出去玩也得一起!

1994年出生的连笑比柯洁大3岁,虽然也具有不俗的实力,但至今仍未得到自己的第一个世界冠军,而柯洁已经6冠在手,我想,假如有朝一日连笑有了属于自己冠军后,柯洁也会打内心里高兴吧,祝福他们的友谊地久天长!(铜锣湾小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