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两队争夺塔尔德利 足协邀请英国名哨?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巴西球星塔尔德利与山东鲁能的续约谈判已经基本失败,而根据巴西媒体透露,塔尔德利的下家基本锁定在两家中超俱乐部,如果工资帽政策对外援影响不大,他将继续留在中国踢球。另一方面,有消息指出,中国足协近期再度邀请英国知名裁判克拉滕伯格,前往中超执法。

两队争抢塔尔德利

两队争夺塔尔德利

根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消息,巴西球星塔尔德利已经明确表达了希望继续在中超踢球的想法,报道中称,塔尔德利暂时没有回到巴西的打算,因为在中超,他可以获得一笔更高的薪水。目前,有两支球队与塔尔德利非常接近,这两队分属不同的城市,但是他们的具体信息仍处在保密当中。

“环球体育”表示,塔尔德利在和鲁能结束合同后,收到了来自多家巴甲俱乐部的报价,其中包括一直求贤若渴的科林蒂安,但是塔尔德利已经确定,他不会接受科林蒂安的邀请,而是希望继续留在中国。

目前唯一可能阻碍塔尔德利留在中国的,是中超下赛季开始实施的工资帽政策,在最终新政出台之前,塔尔德利仍无法与中意的中超俱乐部签约。如果未来中超新政导致外援年收入严重下滑,那么也不排除塔尔德利回到巴西的可能性。

足协邀请英国名哨?

根据西亚媒体消息,英国著名裁判、前世界最佳裁判奖项获得者克拉滕伯格,有望在明年前往中超执法。报道中称,克拉滕伯格在执法完中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后,中国足协希望他未来能够更多参加中超的比赛。这也意味着,克拉滕伯格有望在明年正式离开沙特阿拉伯,成为中超赛场的裁判。

足协有意邀请克拉滕伯格

目前,克拉滕伯格担任沙特足协裁判委员会主席,合同到明年2月份到期,理论上他确实很可能成为中国足协的新雇员。不过沙特足协的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目前沙特足协和克拉滕伯格,没有收到来自中国足协的正式邀请。克拉滕伯格之前去中国执法,完全是他的个人行为。”

莫德斯特损失惨重

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尽管前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已经正式宣布加盟科隆,但是因为和权健的合同纠纷还没有正式结束,因此他和科隆的合同还没有生效。这意味着莫德斯特无法从科隆领到自己的薪水,据了解,莫德斯特如今每天的损失高达4000欧元,只有当官司彻底了结之后,他才能从科隆那里获得薪水。

莫德斯特损失惨重

此前,莫德斯特以天津权健没有履行合同条款为由,毅然决定和权健单方面解约。但是从那时候开始,莫德斯特的收入基本上都处在“0”的状态,目前尚不知他何时才能恢复正常的职业球员身份。

巴甲豪门瞄准吉尔

根据巴西媒体的消息,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希望在明年签下山东鲁能后卫吉尔。虽然吉尔的年薪和身价对于米内罗竞技来说很高,但是他们仍将吉尔作为球队引援的首选。不过,考虑到吉尔在鲁能的重要性,此前已经有山东媒体透露吉尔下赛季将继续留队,因此米内罗竞技得手的可能性不大。

巴西豪门瞄准吉尔

然而,吉尔下赛季将进入合同年,这也给他离开鲁能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与鲁能的合同即将到期,吉尔未来肯定会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

韩媒担忧中超挖角

近日,有韩国媒体爆料称,韩国K联赛新人王、韩国国脚金敏在,已经同意了北京国安开出的合同。值得注意的是,自从中超取消亚洲外援名额以来,这还是第一次有韩国球员与中超球队如此接近。有消息称,中超下赛季可能会恢复亚外注册,而韩国球员肯定将成为热门目标,这也引起了韩国媒体的普遍担忧。

韩国媒体担心K联赛被中国挖角

韩国媒体“可汗体育”表示:“中国很可能再次成为韩国球员的黑洞。有经纪人透露,中超豪门球队邀请韩国球员的事例,在近期突然增多了,并且出现了高额的邀请。由于明年中超可能恢复亚外名额,这让韩国球员在中超的环境得到改善,必然会出现更多的转会。像是崔康熙前往天津权健后,就传出了金敏在转会的消息,目前他的身价已经涨到了100亿韩元,这真是个令人吃惊的数字。与此同时,全北现代要想从江苏苏宁完全获得洪正好,可能也会出现变数。”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