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主席怼FIFA主席:解放者杯在西班牙踢 西甲也能在美国踢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西甲主席特巴斯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表示,他不理解为什么南美解放者杯比赛可以在西班牙踢,而西甲联赛很难在美国踢。随后,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接受了《马卡报》专访,他表示这两件事没有可比性。

西甲主席:解放者杯能在西班牙踢,为啥西甲就不能在美国踢

本周日,博卡VS河床的解放者杯决赛次回合比赛将在马德里举行,这项赛事备受关注,梅西将到现场观看比赛。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西甲主席特巴斯这样说道:“我不理解为什么博卡和河床在我们国家踢比赛可以这么容易,为什么巴萨和赫罗纳在迈阿密踢比赛会那么难。”

随后,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接受了《马卡报》专访,他回答了国际足联反对西甲在美国举行的原因。因凡蒂诺说道:“这两件事完全不同。解放者杯决赛在西班牙举行是个例外。南美足联分析并得出结论,把决赛放到马德里举办是唯一的解决方式,这件事与一个国家的联赛因商业原因在境外举办是没有可比性的。”

因凡蒂诺:这两件事没有可比性

记者问道,您不希望看到西甲在美国举行吗。因凡蒂诺非常坚决地表达了反对态度:“不希望。在美国,我希望看到大联盟的比赛,而不是西甲。在西班牙,我希望看到西甲,而不是英超。如果我们允许那种事发生,足球的发展会去向何处?足球运动之所以强大,是因为有良好的组织,以及各大洲足联和各国足协的努力。”

最后,记者问道,河床主席不希望比赛在马德里踢,但河床队还是出发了,您给了他建议吗?因凡蒂诺回答道:“我没给双方俱乐部主席任何建议,我只是告诉他们,比赛总是应该在球场上举行的。在哪举行都行,有比赛总比没比赛要好,如果没了比赛,那才是灾难。”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