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冕J联赛金靴前苏宁外援吐槽中国:那里雾霾严重

曾效力过苏宁的31岁巴西前锋若,在名古屋逆戟鲸的36场联赛贡献了25球4助攻,获得J联赛射手王。近日,在面对日本媒体时,他比较了自己在日本和中国的生活。

若效力苏宁期间状态平平

若现效力于日本名古屋鲸八足球俱乐部。在2018赛季日本J1联赛中,若表现出色。在谈到日本时,这位前江苏苏宁外援若表示:“我认为日本是最宜居的国家,因为中国的废气和雾霾真的非常严重。”

“在苏宁,我状态不佳,只待了5个月就离开了。此后我决心重新开始,并在科林蒂安复活了(获得巴甲射手王和MVP)。”

若曾经参加过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亚洲冠军联赛、中国足协杯赛、中国足协超级杯赛。若离开江苏苏宁后,加盟巴甲豪门科林蒂安。

2017赛季,若夺得巴西足球甲级联赛金靴,他在2017赛季巴西足球甲级联赛中出场34次,攻入18球。场均进球数约为0.53个。

2018赛季,若夺得日本J1联赛金靴,他在2018赛季日本J1联赛中出场33次,攻入24球。场均进球数约为0.73个,连续两个赛季夺得金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