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穆里尼奥已对曼联绝望 开始想后路等皇马老佛爷救命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据《伦敦旗帜晚报》消息,随着曼联近3轮联赛1负2平,而且是战平了中下游球队水晶宫和南安普敦,穆里尼奥再次被压力包围,但看上去又没有破敌之术和自救之法。据了解,穆里尼奥已经在为自己寻找后路,如果被曼联解雇,穆里尼奥希望可以和皇马主席佛罗伦迪诺再次合作,实现对银河战舰的二进宫。

穆里尼奥在曼联的岁月越来越煎熬

据该报得知,穆里尼奥对于皇马的态度发生了转变。一个月前,皇马在国家德比1-5不敌巴萨之后,洛佩特吉遭受解雇,皇马曾进行了齐达内之后的二次选帅风潮,那时候,包括波切蒂诺、孔蒂、乃至穆里尼奥都榜上有名。

穆里尼奥之所以成为候选,是因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关系不错,也认为穆帅仍是一流名帅,可以尝试二次合作。不过当时记者披露,穆里尼奥已经告诉周边人不会再重返皇马,对他而言,在皇马那是一段并不愉快的经历,那种负面影响对他影响很大,因此他终止了和皇马的合作,再次回到了英格兰。

据英媒了解,如今穆里尼奥已经改变了心意,狂人对皇马现在是持开放态度。索拉里虽然与皇马签下了一份2年半的合约,但是如果在这半年成绩不佳,也将会遭受解雇,穆里尼奥希望届时可以有机会再获皇马邀约。

《旗帜晚报》将穆里尼奥的这一态度定义为:“让皇马来解救自已,于曼联的噩梦之中”。该报指出两点,认为穆里尼奥已对曼联丧失了继续下去的勇气和决心。

其一,穆里尼奥对高层转会策略的不满,让自己对于球队的整合丧失信心。夏市窗口,穆里尼奥没有买到想买的中卫,而且在买人方面,穆里尼奥和CEO伍德沃德存在分歧。如今冬窗即将开放,穆里尼奥也对球队的引援建设没有抱太多期望,买人的前提是需要先清洗掉一部分冗余,有着高达50万英镑周薪的桑切斯找不到合适的接盘者;而被打入冷宫的拜利,伍德沃德认为科特迪瓦人仍有足够的潜力,仍想再给予拜利机会,这和穆里尼奥的想法背道而驰。

其二,穆里尼奥对当前的这批球员已经“绝望”。连续两场平局之后,穆里尼奥认为自己的球队连进入前四也是奢望。在媒体面前,穆里尼奥连续不断将“失败”归咎于球员的无能。对水晶宫后批评球队缺乏勇气和取胜的欲望;对南安普敦之后批评球员拼抢不够,缺乏“疯狗”精神;在采访中公然批评马夏尔、拉什福德、卢克-肖、林加德不够成熟,在发布会上指出球员应该为自己而争气,而不是为教练而活,进一步昭示自己和球员的紧张关系。

不过,穆里尼奥仍认为自己这一段时间还算安全,即便战绩不佳曼联也不会让自己下课,因为俱乐部不想付出太多的违约金。但不管如何,穆里尼奥在曼联看上去已经穷途末路,黔驴技穷。对于球迷、球员、穆帅、俱乐部之间,在逐渐演化为一种心理上的巨大折磨。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