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中场新星引全欧哄抢 接班伊涅斯塔or拯救皇马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迟迟没能与拉比奥续约,法国中场看起来要离开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了。在图赫尔执教之后,23岁的拉比奥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在法甲对阵马赛以及欧冠对阵利物浦这样的关键战役里,拉比奥都未能跻身首发阵容。在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的情况下,拉比奥的确有可能离开巴黎。有着出色传球能力的拉比奥并不缺少追求者,那么,法国中场会转投那家俱乐部呢?他是否还有留在巴黎的可能呢?

拉比奥和大巴黎续约不畅

梦想:巴塞罗那

伊涅斯塔仍然让巴萨球迷念念不忘,在他夏天离开诺坎普之后,巴尔韦德一直在寻找他的接班人。夏窗加盟的阿图尔已经在巴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而且他身上自带拉玛西亚属性,但除了阿图尔、布斯克茨之外,巴萨另一名中场位置始终并不固定,曾经的绝对主力拉基蒂奇体能、状态明显下滑,而夏窗新援比达尔年龄偏大,其特点也与巴萨格格不入。

在巴尔韦德手下效力?

一旦签入拉比奥,那么法国人或许会把巴萨中场带来另一个层次,甚至有可能让人联想起过去10年巴萨令人生畏的中场铁三角。巴萨也被与阿贾克斯中场弗兰基-德容联系在一起,但在夏天未能签入若日尼奥之后,曼城也在追逐荷兰中场。法国媒体透露,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已经通知体育主管恩里克,不再与拉比奥进行续约谈判,这是因为法国中场已经通知俱乐部他更愿意转投巴萨。攻守更加平衡,有着出色的传球技术和视野让拉比奥非常适合巴萨,如果他能够转会巴萨,那么他或许可以在诺坎普证明自己的能力。

现实:巴黎圣日耳曼

拉比奥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从来不会害怕以大胆的言论来表达自己的观点,这从他拒绝被招入法国队的替补名单以及公开批评伊布就可以看出来。对巴黎高层来说,拉比奥希望离开的表态并不令人感到惊讶。媒体透露,他的经纪人也就是其母亲维罗尼克让巴黎高层感到不安,拉比奥甚至有可能在冬窗就离队。然而,在通常情况下,对经纪人来说,让媒体传出一些传言是一种聪明的策略,一旦俱乐部害怕失去顶级球员,那么就会开出更好的待遇。因此,即使媒体传出了拉比奥离队的传闻,那么也有可能是他的母亲使用的策略,因此,如果拉比奥与巴黎续约的话也就不足为奇了。

脑洞大开的选择:阿森纳

重回埃梅里麾下?

在顶替温格出任阿森纳主帅之后,埃梅里已经彻底改变了曾经停滞不前的枪手。然而,因为续约谈判并不顺利,拉姆塞有可能会在夏天离开酋长球场,这意味着埃梅里有可能要在转会窗口引援,而拉比奥会是一个理想的选择。法国中场的特点更加类似于扎卡,但如果他能够加盟阿森纳,那么他可以顶替拉姆塞的位置,这会让阿森纳的中场更加平衡,托雷拉和拉比奥的组合对枪手球迷来说颇具吸引力。

在埃梅里执教之下,组织者和除草机的中场组合很有前途,同时,拉比奥的加盟也会让扎卡面对着更加激烈的竞争。尽管本赛季开局表现不错,但扎卡仍然面对不少非议。伊恩-莱恩最近就表达了对扎卡的担忧,并且建议阿森纳在转会市场签入一名中场球员。

SQUAWKA网站的建议:皇家马德里

拉比奥能帮皇马解决危机吗?

在完成欧冠三连冠的奇迹之后,皇马在新赛季开始之后的四个月里状态一落千丈,他们需要在冬窗和夏窗进行大规模投资以解决队内目前存在的问题。C罗的离开对球队带来了严重的影响,而贝尔则遭遇了个人最长的西甲球荒,而伊斯科的未来则变得扑朔迷离。

事实上,伊斯科有可能离队让拉比奥成了皇马最理想的引援人选。由于与新主帅索拉里的冲突,伊斯科丢掉了主力位置,也很有可能离开皇马。与此同时,莫德里奇和克罗斯的状态也明显下滑,因此,签入拉比奥这样一名中场球员,会让皇马看到重振雄风的机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