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饶了登贝莱吧!他家隔壁就是情色场所 却天天宅着打游戏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新赛季开战后,巴萨的前锋登贝莱虽然在球场上有不俗的发挥,但是却因为说谎、迟到遭到了媒体与球迷的炮轰。而在近日,英国媒体《太阳报》却表示,登贝莱家旁边就是巴塞罗那著名的情色场所“Training Pedralbes”夜店,但是登贝莱根本不留恋酒色犬马的生活,他只是一名喜欢彻夜打游戏、看电视剧、吃快餐以喝碳酸饮料的孩子罢了,大家需要对登贝莱宽容一些。

登贝莱只是个游戏少年

去年的夏天,内马尔出人意料的被巴黎以2.22亿欧元买断,而巴萨也开始全世界的寻找内马尔的替代者,在夏窗求购库蒂尼奥未果后,巴萨就以1.08亿欧元引进了在多特效力的小将登贝莱。

登贝莱上个赛季因伤休战多场,而在新赛季,登贝莱发挥高光,在前14轮西甲出场13次,打入5球助攻2次,是球队仅次于梅西与苏神的第三射手。而他在比赛中眼花缭乱过人技术也非常惊艳。

登贝莱的表现并不差

但是这位球迷心目中的未来天王却因为说谎、迟到以及彻夜打游戏遭到了质疑,球迷与媒体也开始怀疑登贝莱的职业态度,甚至有媒体称,巴萨将会清洗登贝莱的消息。但是登贝莱真的如此不堪大用吗?

英国媒体《太阳报》认为,登贝莱只是一位心智不太成熟的孩子罢了,他有着孩子般的性格与爱好,虽然有些不守规矩,但是依旧孺子可教。登贝莱今年21岁,而与他差不多大的法国年轻男孩一般都在上大学,而那些法国同龄人在干什么呢?一般来说都是大麻、妓女、可卡因、香烟、酒精为伴。

登贝莱家附近的夜店内饰

而登贝莱年少多金,本身就极具吸引力,同时他住在巴塞罗那著名的情色场所“Training Pedralbes”夜店附近(步行时间几分钟)。这家夜店在巴塞罗那当地非常出名,是世界上最著名与最独特的浪荡夜店之一,平日里这家夜店就有情色表演。

这家夜店有特殊服务

特别是在周五与周六的晚上,在5381平方英尺的房间内,有游泳池、浴缸以及桑拿浴房,可以容纳数十对夫妇参加狂欢,单身男性入场费40英镑,单身女性入场费13英镑,而夫妻一起入场需要26英镑。

里面的各种设施十分齐全

尽管住在夜店附近,但是登贝莱根本对这等情色场所不感兴趣,他最大的乐趣就是在家中与朋友彻夜打游戏,或者观看DVD电影。同时登贝莱根本不吸烟、饮酒,只是在一些时候吃一下类似麦当劳的快餐,喝一些碳酸饮料,但是那种东西不比香烟、毒品、酒精好得多吗?

一位接近巴萨的消息人士说道:“说真的,这个家伙就像是一个失去了管教的小孩,如果他要辜负成功的机会简直是太愚蠢了。梅西在十几岁还是少年的时候也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内马尔以及罗纳尔迪尼奥也有过违规,但是他们证明可以为巴萨踢好球。

登贝莱只是个贪玩的孩子,而不是坏人

登贝莱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生活没有规矩,他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如此出色的天赋,他有时在球场上的迷失令人沮丧。但是他只是一个只有21岁的年轻人。是的,让登贝莱成熟一些很艰难,但是我们对他也有期待。”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