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卡库成英媒眼里的笑话 坐球车进乌龙的概率都比进球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阿森纳,两支球队的强强对话令人期待。不过,在赛前英国媒体开出了颇具嘲讽意味的赔率,他们开出了曼联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卢卡库各种出丑的赔率,包括了带球出边线、踩球车、进乌龙等这样的另类赔率。

卢卡库

曼联本赛季状况不佳,球队一直未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节奏,很难保证持续性的胜利,联赛的第12轮3-1输给了同城死敌曼城,第13轮则是0-0被实力较弱的水晶宫逼平,第14轮又被南安普顿2-2战平,已经连续3轮比赛未能取胜。不仅球队战绩不佳,赛后英国媒体更是曝出曼联内讧,报道称穆里尼奥怒斥博格巴 是球队“毒瘤”。

联赛第15轮,曼联将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曼联这边状态不佳,但是对手却正状态火热。阿森纳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北伦敦德比战中,以4-2的比分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也保持了各项赛事连续的19场不败,状态不仅火热而且还非常稳定。

就在这种看起来反差较大的局面下,曼联和阿森纳的比赛一触即发。不过,在赛前,英国媒体针对这场较量却开出了一个另类的赔率,主要是针对曼联前锋卢卡库的表现,其中包括了带球出界、踩球车、进乌龙等颇具嘲讽意味的赔率。

英国媒体之所以能开出这样的赔率,主要是因为曼联的近两场比赛,卢卡库在比赛中确实有过类似的失误,而这也成为了英国媒体嘲讽他的依据。欧冠小组赛第5轮,曼联1-0小胜伯尔尼年轻人的比赛中,卢卡库在比赛的第64分钟替补登场,结果他在一次带球突进的过程中,在与球接触后,人向前跑去,而球却停留在了原地,将球权拱手让给了对手。这个失误,也在赛后遭到了不少球迷的调侃。

紧接着联赛的第14轮,曼联2-2战平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卢卡库首发出场,比赛第33分钟他打进了扳回1球的进球,也终于打破了在曼联各项赛事981分钟的球荒。不过比赛的第84分钟,他在试图接队友传球的过程中,不慎失误踩了球车,然后在倒地的过程中腿部扭曲受伤,随后他也因伤被提前换下场。

连续两场比赛,两个非常低级的失误,原本球员失误也常有的事情,但是本赛季 卢卡库和曼联一样,均是状态不佳遭受不少质疑,所以他的连续失误也被英国媒体放大,比如给他开出的赔率,就是英国媒体对卢卡库状态低迷的嘲讽。

曼联对阵阿森纳的比赛,英国媒体开出的具体赔率如下:卢卡库将球带出边线,赔率为2;未能获得首发资格,赔率为2;踩球车摔倒,赔率为2.5;没有命中目标的射门,赔率为3.5;在上半场比赛被替换下场,赔率为5;取得进球,赔率为7;助攻阿森纳进球,赔率为33;打进乌龙球,赔率为50。

从这几项开出的赔率中可看出,英国媒体甚至认为卢卡库带球出界、踩球车的可能性,要高于卢卡库进球的可能性;而英媒更是开出了助攻阿森纳进球、打进乌龙球这样的赔率,可见卢卡库目前的糟糕境遇。本赛季卢卡库个人的低迷让媒体开始了无情的嘲讽,但也只有他的强势表现,才能有力回击这些质疑声。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