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雷拉亲承留任上港 将率队在苏州战超级杯PK国安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近日,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结束了葡萄牙“SportTV”的采访。佩雷拉承认,下赛季他将继续执教上港,并且认为广州恒大仍将是他们的主要敌人。与此同时,明年中超超级杯的场地也已经确定,那将是上港新赛季力争的第一个冠军奖杯。

佩雷拉亲自承认与上港续约完成

“我已经同意了俱乐部开出的续约条件。”佩雷拉说,“中国足球发展的很好,我在中国也生活得很好,这就是我留下来的原因。在我们夺冠前,上港一直在考察我的工作情况,两个月前他们就提出希望我继续留队。我已经作出了决定,我清楚下赛季又将是艰难的一年,上港不希望为了再拿一次冠军而变得疯狂,而我们的对手肯定会投入大量的资金,尤其是广州恒大。”

“情况或许有些复杂,但是我知道,现在我宁愿留在中国,尽管有其他选择。过去我经常换俱乐部,但现在我必须稳定一些,继续我在这里的工作并将球队带到一个新的层次。这将是巨大的挑战。”佩雷拉说。

谈起广州恒大,佩雷拉表示:“当我刚刚执教上港时,俱乐部给我的任务是必须拿一个冠军,无论是联赛还是杯赛冠军。但是我们了解,上海上港、包括任何其他球队,都无法与广州恒大相比,对于中超来说恒大是另一个层次的球队。所以,能赢得这个冠军是一种伟大的成就,这是上港的第一座中超冠军奖杯,也是上海这座城市继申花之后的第二座。我们打破了恒大对冠军长达七年的垄断。”

佩雷拉之前曾在波尔图和奥林匹亚科斯率领球队赢得过冠军,但是他表示,在中超夺冠是最难的。“这绝对是最难拿的一个冠军。当然,过去在波尔图获得的冠军也很艰难,因为我们需要面对本菲卡这样的强敌,但是要知道波尔图过去已经拿过很多冠军,而上港从没没有获得过这项荣誉,这是需要注意的。”

而在上周五,北京国安凭借客场进球多夺得足协杯冠军,这也是他们队史上第四次夺得中国足协杯冠军。由此国安将与联赛冠军上港于明年2月争夺“中国超级杯”的冠军,届时,比赛将安排在中立场地苏州举行。届时,佩雷拉和他的球队将踏上新的征途。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