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曼城的魅力已经和皇马巴萨缩小 球员愿意在这踢球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曼城在上个赛季强势夺冠,而新赛季的英超也是一骑绝尘,曼城的成功也使得主帅瓜迪奥拉信心十足。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的曼城更能留住自己队内的球员,而球员们也愿意留在曼城。皇马与巴萨虽然依旧处于转会食物链的顶端,但是曼城已经很快的缩小了这种差距。

瓜迪奥拉的曼城能留住更多球星

2017年的英超收官战,曼城5-0击败沃特福德,而在那场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到首个英超赛季一无所获的瓜迪奥拉关于引援的问题,而瓜帅也谈起了皇马4500万欧元签下维尼修斯的话题:“当皇马与巴萨想要得到哪名球员的时候,他们肯定会成功的。”

很明显,在瓜帅的眼中,皇马与巴萨具备超强的吸引力,在球员转会市场拥有巨大的优势,而当时的曼城与两队的差距巨大。但是在经过2017年那个疯狂的转会窗口后(2017年夏天,曼城买入了门迪、沃克、贝尔纳多-席尔瓦、埃德森、达尼洛),曼城实力剧增,在英超也展现了统治级的优势。上个赛季的英超,曼城100分夺冠,本赛季蓝月亮前15轮过后以41个积分位居榜首。

而曼城这种在英超的强势也使得蓝月亮在转会市场上魅力与皇马与巴萨迅速的缩小。在今年的11月份,曼城与斯特林续约成功,而斯特林也成为了过去13个月以来第八位与曼城续约的核心球员,其他七人是大卫-席尔瓦、奥塔门迪、费尔南迪尼奥、德布劳内、埃德森、热苏斯以及阿圭罗,而从媒体的预测看,萨内以及福登的续约也会很快发生。同时瓜迪奥拉也与曼城续约至2021年,而且瓜帅还有可能继续延长合同。

2017年5月底对战沃特福德后瓜帅认为需要几十年的时间,曼城在转会市场的吸引力才会赶上巴萨与皇马,但是在短短的一年半后,曼城核心球员一个个的续约却证明了这样一个事实——曼城的吸引力大增。

对此瓜帅说道:“我认为皇马与巴萨依旧可以拿到他们想要的球员,但是现在的问题是这些球员目前都过得非常好,非常舒服。我们努力的留住了我们的球员,就像每支球队做的那样,我们希望留住他们是因为他们非常年轻,而且了解曼城,同时他们与所有人的关系都非常好。”

“球员在俱乐部效力的时间可以比教练更长,在球员去留的问题上我需要听俱乐部的想法,如果俱乐部不需要我了,我也难以留在这里。现在曼城球员都想留在球队,当他们想离开的时候完全可以走人。德布劳内、热苏斯、斯通斯以及沃克这样的球员如果决定离开,欧洲范围内会有很多球队能去。如果他们留下了就说明他们喜欢留在曼城。”

“曼城在最近的10到12年的时间内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此之前球队没有赢得重磅赛事冠军的能力,但是现在曼城球员体验着赢得冠军的感觉,在曼苏尔接手俱乐部之后,俱乐部让球员们觉得可以在这里赢得冠军。”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