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所有人都在猜穆帅拿什么斗阿森纳 极端预测:博格巴恐遭弃用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曼联与阿森纳大战前夕,本场由于曼联众多球员遭遇伤停,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成为关注的焦点。甚至有媒体猜测,狂人会将博格巴按在替补席上。

内忧外患的穆里尼奥

球队伤兵满营,穆里尼奥也颇为无奈。“和南安普敦比赛前的三个小时,我都不知道谁将要登场,所以没有人知道,包括我们自己。因此我们要等着看看,或许就像上一场比赛一样,我们会在比赛前几个小时做出决定。”

根据现有人员《曼市晚报》给出了预测,由于阿什利扬禁赛,达洛特将迎来首发的机会,中后卫则是斯莫林和琼斯,左边后卫仍是卢克肖。马蒂奇、博格巴和埃雷拉组成三中场,兼顾高度和机动性,而马夏尔、拉什福德和卢卡库则组成攻击三叉戟。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多场比赛,《曼晚》都正确预测出了曼联的首发阵容,穆里尼奥一度气得要抓“内鬼”。

博格巴和穆里尼奥的关系再度濒临破裂

不过也有媒体认为,这一场比赛博格巴也许会遭到弃用。《每日星报》表示,博格巴因为最近表现不佳,很有可能被穆里尼奥排除首发。

上一轮联赛2-2战平圣徒,据英媒透露,赛后穆里尼奥严厉的批评了博格巴的表现,一位曼联内部人士曝光批斗内容:“穆里尼奥斥责博格巴扼杀了周围队友的善意,对不起曼联的球迷,并称博格巴是球队的毒瘤。”媒体认为,穆里尼奥一直在讲球队的问题所在,在中场缺乏拼抢,踢得不够简练,问题就出现在博格巴身上。因为博格巴的带球总是延缓着进攻的节奏,而且在场上失误频频,导致穆里尼奥在教练席大发雷霆。

这一次的赛前发布会,穆里尼奥再次映射博格巴,可以说给予了不留情面的批判。“有很多人会觉得,我与球员关系不佳,会导致球队成绩不好,是这个逻辑么?我也不理解这样的逻辑,职业球员拿到的薪酬那么高,为什么?这就是要求他们每天训练到他的极限,在每一场比赛中发挥到他的极限,根据他的工作性质进行社交活动,尊重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球迷,尊重俱乐部的制度。”

《星报》预测曼联首发(4-3-3):德赫亚/达洛特、斯莫林、琼斯、罗霍/埃雷拉、马蒂奇、费莱尼/拉什福德、马夏尔、卢卡库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