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曾14轮21分逆袭夺冠 可红魔不是那个红魔 英超也变天了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曼联在头14轮只拿到22分让无数红魔球迷非常失望,目前已经落后多赛一场的曼城多达19分,夺冠似乎彻底无望。但《每日邮报》翻出英超元年数据——当年弗格森的曼联在14轮之后只拿到21分,但最后依然逆转夺冠!

曼联现在太丧了

《邮报》指出,本赛季14轮仅6胜积22分是曼联历史上第4差的开局成绩,但在1992/93赛季,也就是英超元年,弗格森的曼联在头14轮只拿到21个积分,但随后坎通纳的加盟让曼联迅速振作,并最终逆转了与维拉的10分差距成功夺冠。

而另外两次曼联在头14轮后只拿到21分的分别是2001/02赛季(弗格森)和2016/17赛季(穆里尼奥),最终曼联的联赛最终排名分别是第3和第6,而2013/14赛季(范加尔)头14轮的积分则跟本赛季一样,都是22分,但那个赛季曼联最终排在第7。

.

不过,看看本赛季曼城和利物浦势头强劲而且表现非常稳定,切尔西、阿森纳和热刺也持续强势,穆里尼奥的球队在内忧外患之中拿什么重演1992/93赛季的逆袭。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