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联赛综述:上港5球擒延边 鲁能轻取永昌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U23联赛展开第5轮较量。上午的比赛,上港、鲁能和苏宁皆如愿取得大捷,恒大则以1-0力克新疆。

鲁能轻取永昌继续在A组领跑

A组

A组的较量继续在南京赛区进行,10时的比赛,鲁能以3-0轻取永昌,以 4胜1平依然保持领跑,上港以5-0大胜延边取得4连胜。

上海上港5-0延边富德

上港延续着出色的势头,在以5-0狂胜延边队后,豪取4连胜。上港在场上展现相当出色的竞技状态,球队全面开花,高志杰、聂梦、周正、贾天子和孙峻岗各入一球,从而取得这场完胜。

山东鲁能3-0石家庄永昌

鲁能以3-0的比分轻取永昌,也以4胜1平依然在小组里处于领跑的位置。田鑫发挥出色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赵剑非也抓住机会攻入一球,助橙衣军兵不血刃取得3球大捷。

B组

B组的较量继续在盐城赛季进行,10时的比赛,恒大以1-0力克新疆,苏宁以4-0大胜辽足。

广州恒大1-0新疆雪豹

恒大找回状态以1-0力克新疆,上半时比赛里,鞠枫门前抢点射门得手,助恒大取得1-0领先。随后恒大也将优势保持到终场,如愿拿到3分。

江苏苏宁4-0辽宁宏运

苏宁以4-0的比分大胜辽足,这也令辽足以1平4负的战绩,仍然未尝胜绩。第23分钟时,吴凡令对手忙中出错自摆乌龙,苏宁以1-0领先。南小亨再入一球,助苏宁以2-0扩大优势。吴凡抓住机会建功,苏宁以3-0锁定胜局。谢志伟再度建功,也助苏宁将场上比分锁定为4-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