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芬兰后卫达成个人里程碑 成为“100俱乐部”成员

萨林完成里程碑

在世预赛第五窗口期欧洲区的一场比赛中,芬兰以75-77加时赛输给了俄罗斯,但是芬兰的后卫萨林却完成了里程碑事件,他为国家队的出场次数达到了100场。

这名27岁的后卫在负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得到了9分5篮板和5助攻,为国家队出场100场,使萨林成为了芬兰篮球历史上第22个达到这项成就的球员。

萨林表示,虽然输给俄罗斯有些令人失望,但是为国出战100场的确是一项很了不起的成就。“我们的篮球正在疯狂地发展,这很好,但是我并不认为我们做到了。我们需要做出全新的好成绩,并且继续向前,但是我对于输给俄罗斯比较失望,这种感觉比我取得成就的喜悦更甚。”

萨林加入的“芬兰100俱乐部”原先有7名球员,库提代表芬兰国家队打了217场比赛,排名榜首,而排在萨林之前的是名将科波林,他为芬兰男篮出战了134场。

萨林首次为芬兰出战时2011年欧锦赛资格赛,在2010年8月11日与以色列的比赛中,萨林得到了出场机会。萨林表示,很自豪能够为芬兰男篮效力。

此后萨林又代表芬兰打了多届欧锦赛正赛和资格赛,以及2014年的西班牙篮球世界杯。在世预赛上出战的5场比赛中,萨林场均能够贡献13分4篮板2.8助攻。

对于萨林来说,为国家队出战印象最深的一场比赛是在西班牙世界杯上,当时芬兰以55-114输给了美国男篮,这是芬兰首次在全球大赛中亮相。萨林回忆道,虽然输给了强大的美国,但是世界杯的氛围令他记忆犹新。

同时,萨林也感谢了芬兰球迷对国家队和自己的支持,“我们在场上拼杀,球迷也在场边支持我们,他们在过去几年几乎一直跟随我们一起征战客场,如你所见,这是令人惊讶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