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离奇发飙连怼曼联官方记者 他眼中所有人都针对他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穆里尼奥又怼记者了,这一次竟然将炮火朝向了自家记者。在和阿森纳的赛前发布会上,狂人连续拒绝了曼联电视台(MUTV)的发问,并连珠炮一样反攻记者。

我生起气来连自己人都怼

上轮比赛,曼联与保级队南安普敦战成2-2平,再次错过缩小和top4分差的机会,目前和第4名阿森纳的差距足足有8分。当MUTV的记者谈到这场比赛时,穆里尼奥显得很不满意。

“为什么要问上周末的比赛,而不是这周的?我认为当球队开局就0-2落后,我们展现了惊人的气质并将比分扳平。当然,下半场我们没能拿出更好的表现赢下比赛,但也有积极的一面。所以,将目光投向下一场比赛吧,我们正面临困难,阵容不得不有一些调整,但我相信球队拥有赢下比赛的斗志。”

的确,曼联现在遇到伤病的困扰。斯莫林和拜利上一轮就伤缺,穆里尼奥甚至排出了马蒂奇和麦克托米奈搭档中卫的组合,让人感受不可思议。本场阿什利-扬停赛,卢克-肖也没完全康复,穆里尼奥的排兵布阵可能将更加捉襟见肘。

因此,MUTV的记者只是正常抛出了这个问题:“你能向我们更新一下球员的最新情况吗?”但穆里尼奥却呛声道:“不能。我不想告诉你这些,我本以为阿森纳的记者会问这个问题,但是他们没有,他们把一切都藏在心里,那我为什么要回答你呢,我为什么要给你所有的答案?”

穆里尼奥怼记者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他总认为媒体对他有双重标准:“在曼联,每当有球员不能上场,总是会有谣言。要么那个球员一定是行为不端,要么是和我吵了一架。这让我觉得很特别,因为我和其他人明显受到了不同的对待。”

穆里尼奥还拿竞争对手相之比较。“在切尔西,当威廉不上场的时候,他和萨里没有问题。在曼城,当热苏斯得不到上场比赛的机会时,这从来也不是问题,只是一个正常的激励决定。在利物浦,当法比尼奥和纳比-凯塔不能上场时,他们仍然对克洛普充满爱意,克洛普也爱他们。但换成了博格巴坐在替补席,就成了一个纪律问题。换成了桑切斯,就是和我吵架了。在这个俱乐部,球员不能有正常的起起落落,教练不能指导或随便谈论他的球员。”

可是这一次,穆里尼奥怼的可是自家电视台的记者啊!回头看看这两个问题有什么过分或者是不妥?也许在他看来所有人都在针对他,但究竟是大家真的在为难他,还是穆里尼奥自己主动站到了所有人的对立面呢?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