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笛:我把金球奖献给斯内德们 C罗梅西是另一个级别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2018年度金球奖,莫德里奇高票当选,他的获奖打破了梅罗对金球奖十年的垄断。同时,也引来不少质疑声,认为莫德里奇过去一年的表现和奖杯,不足以让他获奖。对此,莫德里奇展现了自己的高情商,谦虚的认为梅罗的时代还没有过去,而这座金球要献给过去那些配得上获奖、但最终没能获奖的球员们。

莫德里奇把金球奖献给斯内德、伊涅斯塔、哈维

梅西和C罗在过去的十年,分别各有5次赢得了金球奖,而莫德里奇的捧杯则是打破了二人的垄断,外界普遍认为这将是具有历史性的一年,梅西和C罗的时代已经过去,对此言论莫德里奇显得非常谦逊,也对梅西和C罗表达了敬意。

莫德里奇说:“梅西和C罗,他们是另一个级别的球员,这个时代没有人能和他们相提并论,他们是足球运动中最伟大的球星。能够超越他们捧起金球奖,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为此我非常骄傲。但是,我从来不认为他们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他们还是远远领先于其他人。”

另外,对于莫德里奇的获奖,外界也有不少的质疑声,认为论对于欧冠冠军的贡献,莫德里奇不如C罗;论世界杯的成绩,莫德里奇不如法国冠军队的球员。对此,莫德里奇也表示,这种争议是不可避免的,自己的金球奖,要献给那些曾经遗憾未能得奖的哈维和斯内德们。

2010年度,金球奖的最终3名候选人是梅西、哈维、伊涅斯塔,梅西最终获奖。哈维和伊涅斯塔是世界杯的冠军,而斯内德作为俱乐部三冠王、世界杯亚军无缘前三,引起了不少争议。但其实,那一年是金球奖和FIFA世界足球先生合并的第一年,其实金球奖的评选规则(媒体投票)斯内德是第一,梅西是FIFA世界足球先生投票规则(教练、球员同行投票)的第一。

对于自己获奖的争议,莫德里奇表示:“过去也有一些球星有机会赢得金球奖,比如哈维、斯内德、伊涅斯塔们,但是他们最终都未能获奖。我很开心能赢得这个荣誉,但是同时我要把金球奖,献给那些配得上获奖、但是最终未能获奖的球员们。”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