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讽足坛评奖机制:库尔图瓦在皇马就是最佳 在马竞啥都没有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马竞主帅西蒙尼在对阵圣安德雷的国王杯赛前发布会上对今年的金球奖发表了一番评论,西蒙尼祝贺了莫德里奇获奖,但他也明确表示他心中瓦拉内和格列兹曼才是最佳。与此同时,西蒙尼还举了库尔图瓦的例子暗讽金球奖的公平性。

西蒙尼质疑评奖标准

国际足联在本周一揭晓了金球奖的得主——皇马中场莫德里奇打破了梅罗垄断夺得金球奖。马竞球星格列兹曼最终与金球奖失之交臂,作为他的俱乐部主教练,西蒙尼自然也会对此发表一番看法。在国王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西蒙尼说:“在马竞踢球拿到个人荣誉的可能性比其他豪门低一些,因为我们历史上一直没有被当作豪门对待,更多的时候是身后努力追赶的形象。对于格列兹曼来说,我觉得他自己的那番话很有道理,他对整个一年在他身上发生的一切感到满意,他夺得了世界杯冠军,这是非常不容易的。每个人都会做出自己的选择,我要祝贺莫德里奇获奖,但是在我心中最佳是格列兹曼和瓦拉内。

当记者问到西蒙尼,是否马竞球员在评奖时会被看低,西蒙尼笑道:“你们逗笑我了,因为我知道你们想让我说什么,而且你们也知道我的答案。看看库尔图瓦吧,他转会皇马,就拿到了世界最佳门将,而他效力马竞的时候,甚至还比不过效力莱万特的纳瓦斯。你们都看到了对吧。有些事情说出来就没意思了,在足球世界里,知道自己在哪里很重要。”

对于马竞伤兵迭戈-科斯塔的情况,西蒙尼表示:“在与队医交流过之后,迭戈-科斯塔作出了休息的决定,因为他已经带伤踢了很长时间了。我们需要他完整恢复状态,我们希望他能够在赛季末段满状态回归。”

谈到来自天津权健对迭戈-科斯塔的兴趣,西蒙尼说:“首先,我们没有在这方面跟任何人谈过。我只会寻找能够让球队保持竞争力的办法,现在科斯塔伤停,我们还有其他的前锋人选,我们要看谁的状态是最好的,最能适应比赛的节奏。”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