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宣布青训小将进一队披21号 上周末刚进西甲处子球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在拉菲尼亚受伤手术之后,巴萨选择了提拔B队小将阿莱尼亚进入一线队,他将填补拉菲尼亚的报名位置,并且接过21号球衣。

阿莱尼亚正式升入一线队

巴萨中场拉菲尼亚在上周的比赛中受伤,伤势严重的他不得不再次接受手术治疗。昨天,巴萨官方宣布拉菲尼亚手术成功,将会长期休战。在拉菲尼亚休战期间,巴萨决定从B队提拔新人填补巴西中场的位置。本赛季已经多次代表一线队出场的阿莱尼亚获得了这个机会,他正式被巴萨注册为一线队球员,顶替拉菲尼亚的报名位置。

阿莱尼亚今年20岁,早在2016/17赛季,阿莱尼亚就在恩里克手下完成了首秀,他在对阵阿利坎特大力神的比赛中打进了他代表巴萨一线队的处子球。截至目前,阿莱尼亚已经代表巴萨一线队出战10次(5场联赛5场国王杯)。在上周末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西甲联赛中,阿莱尼亚为巴萨打进了锁定胜局的进球,完成了他在西甲的首次破门得分。

阿莱尼亚将会在巴萨一线队身披21号球衣,这个球衣号码曾经穿在巴萨名宿恩里克、阿德里亚诺等人身上,也曾是巴萨引援水货奇格林斯基、安德烈-戈麦斯等人的号码,究竟阿莱尼亚能够身披21号球衣在巴萨走出怎样一条道路,让我们拭目以待。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