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没有球员想做死教练 就算不喜欢我也会为曼联而战

腾讯体育12月5日讯 本周中,英超连续3轮不胜的曼联将会主场迎战各项比赛19轮不败的阿森纳,穆里尼奥表示即使有球员不喜欢自己,他们必须要在球场上为俱乐部做到最好。

穆里尼奥相信曼联球员会为胜利而战

因为曼联本赛季成绩不佳,已经多次传出将帅不和传闻,其中尤以博格巴为甚。在上周六2-2战平南安普敦后,传闻穆帅在赛后就斥责依然低迷的博格巴就像“病毒”,而法国中场也反驳称这皆因穆帅战术限制了曼联球员的发挥所致,让他找不到队友传球。

而在周一被问到曼联球员是否仍支持自己时,穆里尼奥并没有直接回答,但就明确指出,没有球员会故意在球场上摆烂赶自己下课:“如果你认为一个球员只有愿意上场时才是支持主教练,然后你认为他们是不诚实。你相信一个球员会故意攻破自家大门然后飞奔庆祝吗?我进乌龙球是因为我不喜欢主教练,你相信这个吗?”

“我不相信,一个职业球员是领薪水的,而且是很高的薪水,那意味着什么?那意味着他每天训练都要做到最好,每次上场就要做到最好,这是他的工作,他要尊重曼联在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球迷,尊重这个俱乐部的传统。状态好不好是一回事,是否职业是另一回事。”

穆里尼奥还顺带驳斥了某些名宿们的论点:“当那些曾经踢过球的评论员说这个球员不再为主帅而战,他们在球员时代也这样干过吗?他们曾经也是不诚实的球员?如果他们是,他们不应该在摄像机前对着几百万的观众说话。你应该分析一个球员是否表现出色,而不是往那个方面联想,因为这样你就是认为他们不诚实。”

当被问到糟糕的将帅关系是否会影响球员们的发挥时,穆帅进一步驳斥这样的说法:“如果你不喜欢你所在报纸的老板,你必须要离开这份报纸吗?这仍旧是一个不诚实的因素,因此你必须要坦诚并且离开,去找另一份报纸上班。”

曼联后防遭遇大面积的伤停,这也是球迷最关心的问题,但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穆帅也拒绝公布届时防线上的安排:“我不想回答你的问题,我原本以为阿森纳电视台会问相同的问题,但他们没有,他们没有公布自己的首发,因此为什么我要公布我的首发?”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