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2-1豪取英超7连胜领跑 马赫雷斯传射萨内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英超第15轮,曼城客场2-1击败沃特福德,豪取7连胜继续领跑,马赫雷斯传射建功,萨内破网,杜库雷扳回一分。【】【

曼城2-1沃特福德

比赛亮点

曼城7连胜继续领跑:此役曼城在客场2-1击败沃特福德,蓝月亮拿到联赛7连胜后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大黄蜂5轮不胜。

萨内胸部撞射破门:此役萨内在门前用胸部撞射为曼城打开胜利之门,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进球,曼城最近2个联赛客场他打进3球。

腾讯体育评MVP:马赫雷斯 曼城标王是此役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带领球队在客场全取3分。

精彩回顾

第11分钟,沃特福德中场横传转移失误,萨内中场断球高速突入禁区,他面对出击的福斯特一记挑射,但皮球被扑出底线。

第1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直传,马赫雷斯、贝尔纳多-席尔瓦连续的攻门都被及时出击的福斯特封出。

第31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热苏斯底线抹过后卫小角度攻门被福斯特封出底线,随后萨内开出左侧角球,斯通斯远门柱抢点头球攻门顶高。

第32分钟,杜库雷背身将球勾到门前,迪尼转身小禁区前飞身捅射,埃德森神反应救险。

第40分钟,马赫雷斯搓传禁区,萨内远点插上用胸部将球撞进网窝,0-1!曼城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42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送出妙传,马赫雷斯单刀突入禁区的小角度攻门将球打偏。

第51分钟,大卫-席尔瓦直塞左肋空档,热苏斯插上倒三角传球,马赫雷斯远点跟进左脚抽射破网,比分变成了0-2!

第69分钟,曼城后场断球打反击,马赫雷斯直传,热苏斯单刀突入禁区面对福斯特的攻门稍稍打偏。

第85分钟,德乌洛费乌从德尔夫脚下断球后右路传中,埃德森扑球脱手,杜库雷门前近距离攻门被沃克飞身挡出,但他随即补射破网,1-2!

数据统计

曼城在客场踢的比较艰难,沃特福德的铁血防守一度让蓝月亮没什么脾气,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5比11,射正都是7次,角球12比3,控球率达到7成。

赛后声音

瓜迪奥拉:“我对球员们表现还是很满意的,但在英超联赛你永远不能放松,即便比分0-2也不能。我们配得上胜利,但不得不说沃特福德也有很多机会,总的来说这是一场很棒的比赛。”

出场阵容

沃特福德(4222):

门将:26-福斯特

后卫:21-费梅尼亚、27-卡巴塞莱、15-卡斯卡特、25-霍莱瓦斯

后腰:16-杜库雷、14-查洛巴(6-德乌洛费乌63')

中场:19-维尔-休斯(20-奎纳52')、37-佩雷拉

前锋:9-迪尼、10-苏克塞斯(18-格雷76')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孔帕尼(30-奥塔门迪83')、5-斯通斯、18-德尔夫

中场:21-大卫-席尔瓦(8-京多安73')、25-费尔南迪尼奥、20-贝尔纳多-席尔瓦

前锋:26-马赫雷斯、33-热苏斯(14-拉波尔特89')、19-萨内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