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冬窗离队第一人曝光 意媒:帕莱塔已和球队解约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milannews”报道,意大利后卫帕莱塔已经和江苏苏宁提前解约,这位32岁的老将也成为苏宁本赛季后离队第一人。

外媒称帕莱塔已和苏宁解约

随着2018赛季中超的结束,离别的味道开始弥漫。几天前,北京国安刚刚宣布了西班牙前锋索里亚诺离队。而苏宁也有球员选择了告别,意大利媒体透露,后卫帕莱塔经过与苏宁俱乐部协商,双方共同决定提前解除合同。

苏宁后防核心解约

身为前意大利国脚的帕莱塔在今年2月从AC米兰自由转会至江苏苏宁,并签约至2019年年底。虽然与苏宁还有一年合同,但帕莱塔最终还是决定提前离开。而至于他的下一站,目前还没有消息。

帕莱塔本赛季中超出场24次打进1球,是苏宁后防线的关键人物。帕莱塔的场均争顶成功次数、解围次数、封堵次数都能排进中超前三,他的离开无疑对苏宁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唐小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