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45起视频直播6场英超 曼联阿森纳焦点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交锋剩余6场全面展开。曼联和阿森纳将展开豪门对决,切尔西客场对阵升班马狼队,利物浦客场挑战伯恩利,托特纳姆热刺迎战南安普敦,富勒姆对阵莱斯特城,埃弗顿则将对垒纽卡斯尔联队。腾讯体育将对这6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穆里尼奥大战埃梅里

曼联VS阿森纳 12月6日凌晨4时

曼联和阿森纳的豪门双红战是本轮英超的焦点战役,上轮联赛曼联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2比2战平南安普敦,最近3轮英超2平1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仅列第7位。在前15名的球队中,曼联是失球最多的球队,同时也是前9名球队中唯一一支净胜球为负数的球队。不过最近3场主场赛事,曼联获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番面对士气正旺的阿森纳,曼联急需拿下近4轮的首胜才能获得喘息之机,否则穆里尼奥的帅位将变得岌岌可危。

阿森纳在上轮英超联赛中4比2击败热刺,获得北伦敦德比战的胜利。最近19场各项赛事,阿森纳保持不败,在英超则已经连续12轮不败,目前暂居积分榜第4位。最近3场各项赛事阿森纳获得全胜,最近5轮英超客场,阿森纳获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番挑战曼联,阿森纳是否能够将不败纪录增加到20轮?这将是本轮英超最值得关注的焦点。

伯恩利VS利物浦 12月6日凌晨3时45分

利物浦在上轮的默西塞德德比大战中1比0绝杀埃弗顿,取得英超的三连胜。在积分榜上,利物浦暂居第二位,距离榜首的曼城只差两分。同时利物浦也和曼城一样,是英超仅有的两支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此番挑战排名降级区内的伯恩利,利物浦迫切渴望获得英超四连胜,保住第二排名的同时争取冲击榜首。

伯恩利本赛季的状态非常糟糕,上轮他们在客场0比2负于水晶宫遭遇两连败,最近6轮战绩为1平5负,最近7轮未尝胜绩,目前排名英超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最近3轮英超主场,伯恩利难求一胜,最近两轮遭遇连败。在这种情况下迎战实力强大的利物浦,伯恩利想要抢分难度极大。

狼队VS切尔西 12月6日凌晨3时45分

切尔西上轮2比0主场击败富勒姆,取得各项赛事的两连胜,这也是他们最近3轮英超的首胜。在积分榜上,切尔西暂居第3位,但距离榜首的曼城已经被拉开了7分的差距。在上轮客场比赛中,切尔西负于热刺,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首场败绩。此番挑战升班马狼队,切尔西也期待能够拿下对手,争取咬住和前两名的分差。

狼队在赛季之初的表现曾让人刮目相看,但近期他们的状态明显走低。在上轮联赛中狼队1比2负于卡迪夫城遭遇两连败,最近6轮狼队1平5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的名次已经跌至第12位。最近3轮英超主场,狼队遭遇连败。此番迎战实力强大的切尔西,狼队想要获胜止跌反弹难度极大。

托特纳姆热刺VS南安普敦 12月6日凌晨4时

热刺上轮在被伦敦德比大战中2比4负于阿森纳,各项赛事的6连胜终结。在英超积分榜上,热刺暂居第五位,距离榜首的曼城相差8分。最近3场主场赛事,热刺获得连胜。此番迎战状态不佳的南安普敦,热刺迫切渴望拿下主场的4连胜,并争取重返积分榜的前四位置。最近4次交手,热刺获得3胜1平的战绩,这让他们充满信心。

南安普敦上轮2比2战平曼联,最近10轮他们5平5负未尝胜绩,主帅马克-休斯黯然下课。在英超积分榜上,南安普敦排名倒数第三位,保级压力巨大。最近5轮英超客场比赛,南安普敦1平4负难求一胜。在换帅之后立即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热刺,南安普敦想要爆冷止跌反弹难度极大,若能带走一分就已算是创造奇迹。

富勒姆VS莱斯特城 12月6日凌晨3时45分

富勒姆本赛季的状态非常糟糕,上轮他们在客场0比2完败在切尔西脚下,这是农场主最近9场各项赛事的第8场败绩。在英超积分榜上,富勒姆排名倒数第一,成为降级头号热门。不过在上轮主场比赛中,富勒姆3比2击败南安普敦,这是他们最近4个主场的首胜。此番迎战莱斯特城,富勒姆也期待拿下主场两连胜。

莱斯特城上轮2比0主场击败沃特福德,最近5轮英超他们2胜3平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莱斯特城暂居第八位。在俱乐部老板维猜去世之后,莱斯特城显得更加团结,总体状态保持平稳。最近4轮客场比赛,莱斯特城获得2胜1平1负的战绩。此番面对倒数第一的富勒姆,蓝狐军团也期待能够拿下英超的连胜,延续不败势头。

埃弗顿VS纽卡斯尔联队 12月6日凌晨3时45分

埃弗顿上轮在默西塞德德比大战中被利物浦绝杀,这是他们最近4轮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埃弗顿暂居第六位。太妃糖的主场战绩向来不俗,最近4轮英超主场,埃弗顿获得连胜。此番主场迎战纽卡斯尔联队,太妃糖也期待拿下英超主场5连胜,并走出德比大战憾负的阴影,争取咬住积分榜上的前四名。

纽卡斯尔联队上轮主场0比3惨败在西汉姆联队脚下,英超三连胜势头终结,这也是他们最近5轮的首场败局。在英超积分榜上,喜鹊军团暂居第15位,但距离降级区也只有一场球的差距。本赛季至今,纽卡斯尔联队仅仅在客场获得一场胜利,就是上个客场击败伯恩利。此番挑战埃弗顿,喜鹊军团能否拿下客场连胜值得关注。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