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毕巴主帅成西甲新季下课第4人 将巴斯克雄狮带到倒数第3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西甲球队毕尔巴鄂竞技队在官网宣布,球队解除了与主帅贝里佐的合同,目前在该队青年队任职的加里塔诺将会担任毕尔巴鄂竞技一线队主帅。值得一提的是,贝里佐也成为本赛季西甲第4位下课的主帅。

毕巴主帅贝里佐下课

毕尔巴鄂竞技队是一支老牌的西甲球队,但是在新赛季开战后,这支球队战绩不佳。首轮比赛,毕尔巴鄂竞技队击败了莱加内斯,但是在随后的13轮比赛中8平5负未尝胜绩,目前毕尔巴鄂竞技队以11个积分位居西甲倒数第三位,与降级区外的比利亚雷亚尔有3分的差距。

而由于糟糕的战绩,毕尔巴鄂竞技也在官网宣布了解雇球队主帅贝里佐的消息。据悉,在解雇贝里佐后,毕尔巴鄂竞技队将会邀请目前在球队青年队任职的加里塔诺担任一线队主帅一职。

贝里佐也成为了本赛季西甲联赛第四位下课的教练,前三位分别是韦斯卡主教练阿根廷人莱奥-弗朗科、皇马主教练洛佩特吉、塞尔塔主帅安东尼奥-默罕默德。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