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俱杯俨然是中国排球大party 陈忠和赖亚文领衔欢聚一堂

魏秋月、周苏红、赵蕊蕊

世俱杯首日,最受关注的比赛无疑是朱婷带领的瓦基弗银行与东道主浙江嘉善西塘古镇的比赛!场上现任女排国家队长首次在国际赛场面对中国俱乐部,场下中国排球圈的名人们也齐聚一堂,一同享受这个大party带来的欢乐!

陈忠和观战

国际排联名誉主席魏纪中、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排管中心副主任赖亚文、黄金一代名将赵蕊蕊和周苏红和三届奥运元老魏秋月,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都出现在了绍兴世俱杯的看台上,无疑给世俱杯的赛场增添了又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赖亚文

赵蕊蕊、周苏红和魏秋月这三位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球员坐到了一起,看起来魏院长心情相当不错,和两个大姐姐一直有说有笑,分享彼此的趣事。试想一下,如果让这个阵容组队与今天所向披靡的瓦基弗银行队过过手的话,结果会是如何还真的不好说呢!

据了解,此次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组委会借这比赛举办一系列的相关活动,“三代女排奥运冠军聚会”、“老女排论坛座谈““瓦基弗银行俱乐部进校园”等都是预计将要举办的。

魏纪中

而能够借这个机会让老一代排球人重聚,推广宣传排球无疑是一件一举多得的事情!去绍兴的排球迷们有福了,不仅能欣赏高水平的比赛,还能与老女排队员回忆她们过去的奋斗时光!

(tof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