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莫斯怀抱金球奖拍搞笑合影:我到底什么时候能得奖?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今年金球奖得主揭晓,皇马中场莫德里奇赢得了这一荣誉。在回到马德里后,莫德里奇和队友们一起和金球奖合影,拉莫斯也单独晒出怀抱金球奖的照片。

拉莫斯发布搞笑图片

莫德里奇在参加完金球奖颁奖仪式后,带着金球奖回到了皇马训练。在训练开始前,皇马队友纷纷向莫德里奇表示祝贺,球队也一起和金球奖合影,毕竟莫德里奇能够获得这一荣誉,他的队友也有很大的贡献。

此外,皇马队长拉莫斯还发出了自己搂着金球奖的照片,他的表情十分搞笑,并发问:“我什么时候能够获得金球奖?”拉莫斯作为皇马和西班牙队绝对主力,也获得了不少荣誉,不过一名后卫想要拿到金球奖的难度很大。有球迷调侃球风硬朗的拉莫斯:“金球奖是没戏了,金腰带还是有希望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