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没说需奇迹才能进4强 6强中总有2支会无缘前四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本周中,曼联将在英超主场迎战宿敌阿森纳,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红魔主帅穆里尼奥否认曾说过曼联需要奇迹才能重返四强,称被媒体曲解了自己的本意。

穆帅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此前,穆里尼奥是在接受巴西网络电视台RedeTV!采访时称曼联需要奇迹才能重返四强的,但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帅否认这样说过:“我不知道我是否说过,但如果我使用了那个词,根本不是我想要表达的意思,我们距离前四有8到9分距离,我不认为我们需要奇迹才能重返前四,我们需要取得一连串好赛果,不要浪费不该浪费的积分。”

“在水晶宫的比赛前,我说过我的希望和目标,是在12月底到达那个位置,现在目标改变了,但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尽可能靠近那个位置。因此我认为那远不到奇迹的程度,我们只需要甩掉那些坏运气,需要有些球员提高表现,需要整支球队提高表现,但远不到需要奇迹的地步。”

当被问到曼联目前排在第7是否可以被接受时,穆帅回应道:“我认为曼联排在第7,我同意不管埃弗顿(与曼联同积22分但以净胜球优势排在第6)做出了多少投资,他们的表现都是现象级的,很显然,他们比上赛季有明显进步,但我不认为埃弗顿在赛季末会排在我们前面。”

“英超有6支球队应该排在榜首前6,每个赛季都如此,其中2支将会无缘四强,上赛季是阿森纳和切尔西,这个赛季也会有2支无缘四强。谁是六强中最好的球队?更多潜力的那支?更少潜力的那支?哪支球队表现没那么好?这将是榜首六强必须要面对的问题,在赛季末,榜首六强会是那6支球队,我们都知道我们都有责任杀进前6。”

穆里尼奥仍然没能摆脱困境

穆帅随后再次强调自己的“奇迹”言论被曲解:“我在接受巴西电视台采访时说了某件事,你们可以去那里看看我说了什么,我不想玩这种游戏,你们知道我说了什么,就这么简单。”

对于已经19场不败的阿森纳,穆里尼奥则点评道:“我们将迎来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已经连续取得不错的成绩,但不管我们派出什么样的首发,他们也知道这场比赛不会很容易。”

虽然穆里尼奥在近些年经常击败阿森纳,但现在这支枪手可不再是温格的枪手,穆帅则说:“是的,这是不同的阿森纳了,但他们踢的是欧联,如果你踢欧联,通常会派上替补球员,让那些主力得到休息,我们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因为在许多场比赛后,在12月很多球队都会为此付出代价。”

对于博格巴的问题,穆帅拒绝回答,而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对于现在球队后防球员大面积伤停的问题,葡萄牙人也没有直接宣布届时的出场人选:“我们再次面临选择人手的困难问题,我们将会再次做出调整,给球队找到一些平衡,但我相信我们依然会充满斗志,并会努力赢下比赛。”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