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回国首秀耀全场 今夜的胜利属于中国排球

世俱杯首日,最受关注的比赛无疑是朱婷带领的瓦基弗银行与东道主浙江嘉善西塘古镇的比赛!女排国家队长首次在国际赛场面对中国俱乐部究竟会发挥如何?面对朱婷的强力进攻,杨涵玉、王梦洁等国家队队友又会如何接招?光是这些看点都足以让球迷兴奋。

两支队伍也没有让中国球迷失望,联手奉献了一场攻防转换大战。浙江队较好的发挥了自己防守串联出色的优势,而瓦基佛银行队网上优势明显,攻击力十足。毫无疑问,朱婷依旧是排球场上那颗最闪耀的星!

首局比赛刚开始,第一分朱婷就展现出了火热的竞技状态,面对任凯懿的后三进攻,朱婷和泽赫拉配合默契拦网得分。中局阶段,两队比分咬得比较焦灼,朱婷挺身而出,反击四号位强攻小斜线,直线超手接连得分帮助球队稳住了阵脚。

局末,顽强的浙江女排一度将比分扩近。没有任何的悬念,朱婷又一次扮演了瓦基弗银行救世主的角色,四号位二直线强攻和二号位定点强攻拿到最后两分,帮助球队大步迈向胜利的彼岸!

涉险过关的银行队在第二、三局将自己网上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早早确立了十分左右的优势。朱婷也打得更加如鱼得水,进攻手段多样:轻吊得手、调整攻小碎步打手出界,拐腕轻拍直线空当得分,拦死朱悦洲的二号位跑动进攻。

除此之外,朱婷也将更多的精力转换到了保障环节,在防守端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王娜的吊后场球、刘晏含的四号位强攻都被朱婷提前预判成功防起,还有高质量的一传到位率和精准的调整传球。

带领着自己效力的球队回到祖国参赛,朱婷所到之处无不受到热烈的追捧。比赛场上,现场的DJ在为东道主浙江女排加油外,还特意要为我们的排坛巨星呐喊打气。

而久经沙场的朱婷也用她强势的表现回馈了关心和关注她的所有人:在接满6轮一场的情况下,扣球25扣14中,成功率高到56%,拦网拿到2分,贡献了全队第二高的16分。

世俱杯首日,话题和关注度足够,我们的朱婷表现也足够给力,浙江女排在实力有限的情况下也足够努力。今夜,注定是属于朱婷和中国排球的夜晚!

(tof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