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接受英足总不当庆祝行为指控 罚款8000镑不禁赛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据《镜报》等媒体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将会因被指控庆祝时行为不当,向英足总缴纳8000英镑罚款,但他不会被禁赛。

克洛普冲入场内庆祝

在上轮英超利物浦和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大战中,利物浦在最后时刻凭借对方门将的失误,由奥里吉完成了绝杀。克洛普非常兴奋的冲入场地内庆祝,这违反了英足总的规定,因为除非特殊情况,教练在比赛尚未结束时,只能留在场边的技术区里。

英足总也对克洛普的不恰当行为进行了指控,要求利物浦主帅在当地时间12月6日18点前进行回应。《镜报》透露,克洛普已经接受了英足总的指控,他将会缴纳8000英镑的罚款,他坦言自己最后时刻失去了控制。

而据英国媒体透露,克洛普不会被英足总处罚禁赛,只是会被警告。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