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比温格厉害?本赛季四大数据称霸英超赛场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在北伦敦德比中,阿森纳4-2击败了热刺,14轮联赛过后,枪手的排名跻身前四,这让外界对埃梅里刮目相看。本赛季的阿森纳已经在各项赛事19场不败,而英国天空体育指出,埃梅里还率领阿森纳在英超赛场取得了四个第一,看看都有哪些吧。

埃梅里到来后,阿森纳重新焕发生机

首先,本赛季的阿森纳蜕变为了一支下半场惹不起的球队,目前他们在14轮打入了32球,而下半场的进球数却高达24个,可见,在后45分钟,阿森纳的攻击力更为出色。从90分钟的进球数来看,阿森纳打入32球,也比切尔西、利物浦高。上个赛季,阿森纳在下半场打入的进球数位居英超第四,本赛季摇身一变成为第一。

阿森纳四项数据领跑英超

第二点,在落后的情况下,阿森纳的抢分效率也非常高,这支球队在联赛里落后的局面下居然抢回了12分,这点可以看出阿森纳的韧性,这支球队并不容易被打倒,在北伦敦德比,阿森纳就一度1-2落后,但是最终4-2逆转。2017-18赛季,阿森纳在落后的情况下拿到的分数是英超第二多的,本赛季则是最多。

第三点,阿森纳的蜕变还体现在跑动距离上,曾经的阿森纳并不擅长跑动,但是在埃梅里的调教下,枪手的弱项却变为了强项。数据为证,本赛季的阿森纳场均跑动距离是115.3公里,而上个赛季,阿森纳的这个数据的排名是第八位,但是本赛季却是英超第一位。

最后一点,阿森纳球员在替补出场的情况下的表现也让人刮目相看,本赛季,在替补出场的情况下,奥巴梅扬、拉卡泽特和维尔贝克等球员打入了8球,可以让球员们在替补出场的情况下就有贡献,埃梅里功不可没。上个赛季,阿森纳的替补进球数是第四,本赛季则成为第一。

在温格执教的后期,阿森纳的竞争力下滑严重,但是埃梅里刚来到枪手,就让这支球队有了质变,可见,埃梅里的功力真的不俗,至少从目前来看,阿森纳挑选他担任温格的接班人,还是非常的明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