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敲打厄齐尔原因曝光 他期待德国人重整旗鼓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最近的一场强强对话,阿森纳4-2击败了热刺,虽然球队赢球,但是枪手中场厄齐尔却是失意人,他在这场北伦敦德比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时间,而厄齐尔在近期疑似遭到了埃梅里的冷冻,上一次出场还是在11月11日对阵狼队的比赛里。那么作为枪手的打工皇帝,厄齐尔为何遭到冷遇呢?《每日邮报》指出,埃梅里并非想要废掉厄齐尔,而是希望树立自己的威信。

赢球不可怕,缺谁谁尴尬

在周日对阵热刺的比赛里,厄齐尔没有出场,阿森纳方面坚称是因为德国人有伤,但是一个事实是,过去两场比赛,厄齐尔都没有能出场,他在酋长球场的未来处于巨大的阴云中。尽管厄齐尔不受重用是事实,但是埃梅里并没有放弃他,他希望德国人可以重新振作起来,拿出强有力的回应。

英媒指出,虽然埃梅里对于厄齐尔还有怀疑,但是他仍然相信德国人可以取得进步,他希望看到厄齐尔的态度有所转变。目前还不清楚厄齐尔的具体伤势如何,可能存在背部伤病,但是俱乐部的内部人士认为,厄齐尔可以在对阵热刺的比赛里出场,但是即便出场,也很可能是替补。

埃梅里用厄齐尔立威

根据英国媒体的透露,其实在上个月的时候,埃梅里曾经和厄齐尔进行过一次交流,他向德国人说明了自己对他的期待,尤其希望厄齐尔在比赛态度和职业道德方面有所提升,埃梅里希望厄齐尔可以听他的指令。

其实厄齐尔并非一名喜欢惹事的球员,他很安静,也很少惹麻烦,是阿森纳队内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在温格的时代,厄齐尔在更衣室里也有巨大的影响力,在球场上,他也几乎场场首发。然而在过去的四个月时间里,埃梅里正在试图打破阿森纳队内的固有秩序,而他这样对待厄齐尔并非故意。那么埃梅里为何如此对待厄齐尔呢?一位同埃梅里关系较近的人士透露,这是因为他渴望避免碰到在巴黎圣日耳曼执教时的情况,当时内马尔在球队里发号施令,这让埃梅里的权威受到了挑战。

在这样的意图下,埃梅里开始实施自己的步骤,在本赛季对阵切尔西的比赛里,厄齐尔被换下,随后,在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里,厄齐尔没有进入首发名单,从那之后,厄齐尔在球队的影响力越来越弱。与此同时,奥巴梅扬在阿森纳的重要性与日俱增,加蓬射手有着可爱的形象,同时在球场上的贡献也越来越大,这让奥巴梅扬的地位得到很大提升。

虽然埃梅里在拿厄齐尔树立自己的威信,但是他也明白,德国人的能力非常全面,同时也已经证明了自己是胜利者,不过埃梅里希望厄齐尔希望遵循他的方式,否则的话,德国人有离队的可能性。最后英媒指出,阿森纳也明白厄齐尔已经30岁,他的周薪是35万英镑,想要为德国人找到下家并不容易。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