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58名球探臃肿低效 穆帅:革新精简机构势在必行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英超豪门曼联在弗格森离开后一直未能再次赢得英超冠军,而在欧冠赛场也难有作为,但是球队的引援花费却屡创新高。而在穆帅看来,这与球队目前臃肿低效的球探机构有很大的关系。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穆帅要求曼联高层精简目前曼联58人的球探团队,他希望球探系统更为高效,他目前最担心的是臃肿低效的球探系统影响他签下那不勒斯后卫库利巴利。

穆帅怼曼联球探体系效率低下

弗格森时代的曼联在引援市场上的花费不大,每一笔引援几乎都非常有质量,很少有水货的出现。而凭借着高效的球探机构以及弗格森果断的签人眼光,曼联在竞技上也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而当时弗格森更倾向于信任小部分球探和自己熟络的联系人。爵爷退休之后,曼联高层认为应当革新球探系统。

在过去的三年间,曼联雇佣了58名球探挖掘全球的球员,虽然这是一个比较现代化的球探系统,但是从过去几个赛季曼联的引援情况看,球队却难以引进心仪的球员,而且引进的桑切斯、姆希塔良、拜利等球员也被证明是失败的。

《每日邮报》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就对目前曼联臃肿低效的球探体系非常不满,他认为尽管自己每个月都在更新自己引援名单,但他很难获得心仪球员,他认为球探系统可以运行得更有效率,穆帅更希望得到的效率和精简运作。

同时《每日邮报》表示现在引进中卫会是曼联的主要任务,而那不勒斯的库利巴利也是穆帅的第一选择,而现在鸟叔非常担心曼联的球探系统会再次让他失去引进库利巴利的机会,他惧怕球探体系谏言让俱乐部高层放弃这一交易。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