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官宣与外籍队长续约4年 近300次出场创纪录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当地时间周二上午,切尔西官方俱乐部宣布,他们已经和队长后卫阿兹皮利奎塔续约4年,也就是将效力斯坦福桥直到2022年。

切尔西与阿兹皮利奎塔续约

切尔西官网介绍道,本赛季,阿兹皮利奎塔一跃成为切尔西队长,并且出场次数还差2场就达到300场里程碑,将会成为切尔西史上仅有的7个为俱乐部出场次数达到300场的国外球员之一。

在新合同上签字后,阿兹皮利奎塔说:“我真的很高兴能够与切尔西续约,自从我加盟后,我一直过得非常高兴,并且肩负起为俱乐部、为球迷而战的重任,每次上场我都会竭尽全力做到最好,希望未来还会更加美好,我们也要把切尔西带回属于我们的位置。”

切尔西体育主管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则说:“阿兹皮利奎塔是长时间效力俱乐部众多球员中的一个,并且已经在过去6年证明他的能力和作用,他的职业和持续稳定的发挥不逊于任何队友,他也成为球队中最有影响力的球员之一。这份新合同将会让他效力切尔西的时间延长到10年,我们希望在未来4年里,他能够继续成为我们成功中的关键成员。”

现年29岁的阿兹皮利奎塔在2012年8月加盟切尔西,并且逐渐以全面的能力成为球队中可靠的一员,并且帮助蓝军夺得了2013年欧联冠军。随后一个赛季,阿兹皮利奎塔更是取代曾经的英格兰第一左后卫阿什利-科尔成为蓝军主力左后卫,并且被评为切尔西年度最佳球员。

在为切尔西出战的298比赛中,阿兹皮利奎塔在完成自己防守任务的同时,还先后贡献了8粒进球,并在2014/15赛季以出色的表现帮助蓝军夺得了英超和联赛杯双冠王。而在2016/17赛季,阿兹皮利奎塔同样也迅速适应了孔蒂的3后卫打法并且出任右中卫,帮助蓝军再次捧起英超冠军。而在上赛季,阿兹皮利奎塔则帮助蓝军在决赛零封曼联并最终夺得了足总杯冠军。

本赛季,阿兹皮利奎塔继续成为萨里账下的绝对主力,14轮英超场场踢满,还没有缺阵过1分钟比赛,并在上周日对富勒姆继续发挥出色,帮助蓝军取得本赛季第7场英超零封对手。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