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评最佳阵容:自己搭档梅西大罗魔笛 无C罗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在接受中国电视记者采访时,法国足坛名宿、皇马欧冠三连冠功勋主帅齐达内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足球史上最佳阵容。

齐达内评出的最佳阵容(图片来自网络)

前不久,齐达内应赞助商的邀请前往中国访问,他先后在上海、杭州、北京参观、游览,并且与陈奕迅、Angelababy两大华语世界的知名艺人同台做活动。在抵达首都北京之后,齐达内还前往天坛进行游览,在那里他平易近人的为中国球迷签名、并且与球迷合影留念。

而在做客某国内电视节目时,齐达内兴致大发,他应主持人之邀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史上最佳阵容。在门将位置上,齐达内选择的是自己的世界杯、欧洲杯双冠队友巴特兹。

后卫球员则比较多,齐达内在每个位置上都给出了多个选择。比如说,在左边后卫位置上,齐达内选择的是罗伯特-卡洛斯、马塞洛以及保罗-马尔蒂尼;中后卫则选择了他在法国国家队的昔日队友布兰科、西班牙国脚拉莫斯、德国名宿卡尔-海因茨-福斯特以及巴西名宿卡洛斯-莫泽尔;在而在右边后卫位置上,齐达内选择了两个巴西人:卡福以及达尼-阿尔维斯。

在中场,齐达内在防守型前卫位置上选择的是自己的昔日国家队队友马克莱莱,组织核心则自然是由齐祖本人来担纲。至于另外一个中场名额,齐达内给了西班牙大师伊涅斯塔,或者是刚刚荣膺2018年度欧洲金球奖的昔日爱徒莫德里奇。

至于进攻三叉戟,齐达内选择了两位现役球员,他们分别为巴塞罗那的阿根廷巨星梅西,以及巴黎圣日耳曼的巴西锋线天王内马尔;而最后一个前锋名额,齐达内则给了巴西传奇前锋、“外星人”罗纳尔多,两人也曾经一同效力于皇家马德里。值得关注的是,作为皇马欧冠三连冠的重要功臣,同时也是齐达内的爱将之一,C罗并没能进入到法国名宿的这套最佳阵容当中。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