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尼奥不得不向现实低头:曼联很难进前4 除非有奇迹

腾讯体育12月4讯 在11月底,穆里尼奥一度豪言曼联可以在12月底重返英超四强,但在一波无情的三轮不胜后,在周三主场出战状态火爆、刚刚4-2逆转热刺的阿森纳前,这名曼联主帅不得不亲口承认,曼联本赛季想要重返英超四强需要奇迹。

穆帅承认曼联重返英超四强需要奇迹

在周六的比赛中,穆里尼奥派上两个中场马蒂奇和麦克托米奈客串后卫,因为现在琼斯是曼联唯一健康的中后卫,但他又在周六比赛被撞了一下,需要检查伤势,而卢克-肖也因伤被提前换下,林德洛夫要缺阵到圣诞,斯莫林、拜利、瓦伦西亚和达米安都不确定是否能够在周三出战,阿什利-扬则累计5张黄牌停赛无缘出战枪手。

在第12轮曼市德比输球后,穆里尼奥曾经信心十足地表示,根据赛程,曼联有望在12月底凭借一波连胜重返英超四强,但在最近两轮接连战平弱旅水晶宫和南安普敦后,曼联涨分速度依然慢得可怕,距离第4名分差已经达到8分,更重要的是,曼联攻防两端的表现、明星球员的状态都继续死气沉沉,让穆帅的心气一下子被扑灭了。

穆里尼奥说:“在上赛季结束后,我说过夺得联赛亚军是不错的成绩,因为我们的实力与其他争4球队差不多,但今年我们出现了更多问题,那就证明了我赛季初说过的话——本赛季将会非常困难,我们现在的目标是尽可能拿到积分,并且努力提升排名,但除非奇迹发生,否则很难重返前四。”

目前,英超只有榜末的5队在短短14轮之后,丢球超过23球,而曼联则刚好是23球,而红魔也是前9名球队中唯一一支净胜球乃负数的球队。此外,曼联现在已经落后领头羊曼城多达16分,落后另一支死敌利物浦14分。

现在的曼联无论士气、状态都非常低迷,以博格巴、桑切斯、卢卡库领衔的球星们也没有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在战平南安普敦后,穆帅继续埋怨防守上的漏洞:“因为缺少中后卫,我们不得不派上中场客串,他们不知道如何踢后卫,也没有踢后卫的条件,虽然他们努力隐藏自己的弱点,但所有人都一目了然。”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