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莫德里奇:希望能在皇马退役 C罗还没有祝福我拿金球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张谦、陈舒瑶发自 法国巴黎大皇宫

在赢得金球奖荣誉后,莫德里奇接受了采访,他表态会继续留在皇马,并且在俱乐部退役,谈到选票问题时,莫德里奇表示,如果他投票的话,会选择 C罗、瓦拉内和格列兹曼。

莫德里奇接受采访

说起获得金球奖的感受时,莫德里奇表示,“很难用语言来表达我的高兴情绪,并且感谢大家认可我的职业生涯。我忍住了泪水,这是一个特别的夜晚,我成为了曾经赢得金球奖的球员里的一员了。”

魔笛还透露,两名法国的世界杯冠军球员都向他表达了祝贺,“格列兹曼和姆巴佩都向我表达了祝贺,这是梦幻般的一年,作为球员,我希望自己为球队赢得更多,而第一目标自然是世界杯。”

有消息称,国米向魔笛伸出了橄榄枝,他则表示,希望在皇马退役,“我和皇马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我希望可以长期留在这里,并且在皇马退役,我的家人非常享受在皇马的日子,我也是这样。”接下来有记者问了一个犀利的问题,“ 皇马上赛季夺得欧冠,这赛季表现很差,对于一些对球队和你的质疑声,你有什么看法? “ “ 不能说我们这赛季很差,只能说我们前14轮表现不够好。” 魔笛如是回答。

记者提及了梅西和C罗,而莫德里奇对此说道,“我来到这里及并非是讨论他们两个的,不过很显然,我希望他们也能来。”被问道是否收到C罗祝贺,魔笛表示还没有,但他相信一定会收到的,然后腼腆的笑了。

谈及选票问题,魔笛说道,“我会将票投给瓦拉内、C罗和格列兹曼。”金球奖的评选上,各国记者拥有投票权,而球员并没有。不过作为克罗地亚国家队的队长,莫德里奇拥有FIFA世界足球先生的投票权,按照媒体此前的爆料,魔笛的三张选票的确分别给了瓦拉内、C罗和格列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