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罗双骄拒绝出席金球颁奖礼 梅西晒与家人合影C罗沉默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本年度的欧洲金球奖归属已经揭晓,克罗地亚国脚中场莫德里奇最终折桂,他也终结了该奖项连续10年被梅西、C罗轮番把持的状况。值得关注的是,梅西、C罗均未出席本年度欧洲金球奖的颁奖盛典,看起来“绝代双骄”似乎对于自己的落选感到非常失望。

金球颁奖夜梅西发ins与家人在一起

2018年注定属于莫德里奇,而不属于梅西和C罗。在将俄罗斯世界杯金球奖(最佳球员)、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等奖项收入囊中之后,莫德里奇再次将欧洲金球奖揽入怀中。至于梅西和C罗,则分别在该奖项本年度的评选中分别排在第5、第2位。自从2007年以来,这还是第一次由梅西、C罗之外的第3人获得欧洲金球奖;上一次做到这一点的,还是巴西巨星卡卡,他在2007年荣膺欧洲金球奖。

实际上,之前欧洲金球奖主办方《法国足球》杂志已经向梅西、C罗发出了邀请函,然而最终“绝代双骄”都拒绝前往现场观礼。值得关注的是,在颁奖仪式进行的当晚,梅西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与两个孩子蒂亚戈、马特奥的合影,似乎阿根廷巨星希望以这样的一种方式,来忘掉自己在本年度欧洲金球奖评选中仅仅排名第5位的尴尬。C罗则没有更新自己的社交平台信息,或许葡萄牙巨星是在以这样的一种方式来安慰自己吧。

值得一提的是,最终在欧洲金球奖评选中排名第3位的法国国脚前锋格列兹曼出席了颁奖典礼,他展示出了良好的风范。在接受法国媒体记者采访时,格列兹曼说道:“你(记者)两天以前就告诉我了,我不用回来了。不过我始终认为,在颁奖台上举起世界杯冠军会让我自己非常自豪。为了尊重我的队友,我今天必须来到这里。我回到了我的祖国,所以我很高兴,这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夜晚,我希望去享受这个夜晚,我想要看看投票的结果,这是人之常情。”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