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篮第六窗口期两连客:约战西亚两队 明年2月世预赛收官

中国男篮第6窗口期赛程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亚太区第5个窗口期的赛事已经全部结束,中国男篮两战全胜。接下来,世预赛只剩下第6个窗口期的争夺,中国男篮也将先后和约旦队、叙利亚队交手。

第6个窗口期的比赛将从2019年2月21日-2月25日进行,中国男篮将分别在2月22日和2月25日客场对阵约旦队和叙利亚队。目前,具体的比赛时间暂还未定。

郭艾伦易建联表现抢眼

在结束第5个窗口期后,中国男篮目前以6胜4负排名E组第3,中国男篮第6个窗口期的两个对手约旦队以5胜5负排名E组第5也就是倒数第2,叙利亚队以2胜8负排名第6也就是倒数第一。

目前,叙利亚队已经被淘汰无缘争夺2019年篮球世界杯的参赛资格。由于叙利亚战火不断导致很多球员逃亡,为此,叙利亚队实力大幅下降。在本次窗口期的比赛里,中国男篮101-52大胜叙利亚队,第6个窗口期的比赛,中国男篮即便是客场比赛,击败叙利亚队也将是毫无悬念。不过由于叙利亚国内战争的原因,这场比赛将不会在叙利亚进行。过去四个主场,叙利亚都是使用的黎巴嫩主场,届时与中国的比赛应该也还是在这个场地。对此男篮并不陌生,2017年的亚洲杯就是在同一场地。

对中国男篮来说,第6个窗口期唯一的挑战就是和约旦队的比赛。第4个窗口期,男篮蓝队在主场以88-79击败约旦队,这场比赛虽然取胜,但男篮蓝队曾经一度非常被动,易建联、李根、郭艾伦等主力的缺席给男篮蓝队造成了麻烦。约旦队现在仍然有冲击2019年篮球世界杯的希望,只要有一丝希望,对手就不会放弃,中国男篮这场比赛也需要全力以赴。

第五窗口期全胜

由于第6个窗口期将在明年2月份比赛,届时在美国打球的周琦和丁彦雨航很可能仍然无缘集训,但因伤无缘本次窗口期的赵睿、赵继伟、方硕、李根等人能否摆脱伤病困扰入选集训将备受关注。

与此同时,第6个窗口期将是世预赛的最后一个窗口期,而CBA本赛季的总决赛最迟将在5月12日才结束争夺导致中国男篮在夏天集训的时间并不长,为此,这个窗口期对中国男篮来说也将是一次非常重要的练兵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中国男篮是2019年篮球世界杯的东道主球队,无论世预赛战绩如何都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不过中国男篮最后两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影响着亚太区最后的出线名额。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