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球先生双喜临门!克罗地亚法庭驳回检方对莫德里奇指控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文/ESPN作者) 2018年属于莫德里奇,他先后将俄罗斯世界杯最佳球员、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欧洲金球奖等多项殊荣收入囊中。近日从克罗地亚又传来好消息:该国法庭驳回了检察机关对莫德里奇的指控。此前,检察机关认定莫德里奇涉嫌提供虚假口供,以维护他的前任老板、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前任首席执行官德拉弗科-马米奇。今年6月,克罗地亚法庭正式宣判,马米奇已经因为偷税漏税、隐匿球员转会费收入而被判有罪。

克罗地亚法庭驳回检方对魔笛指控

近日,克罗地亚检察机关再次向该国法庭提起诉讼,他们要求法庭对莫德里奇进行审判、并且判这名克罗地亚国脚中场有罪。不过该国法庭驳回了检察机关提出的指控。在接受克罗地亚媒体记者采访时,法庭新闻发言人科雷西米尔-德弗西奇说道:“萨格勒布地区法庭已经驳回了检察机关提出的指控,并且已经做出了一审裁决。虽然检察机关再次提出指控,但是我们坚持认为,指控莫德里奇有罪的证据依然不够充分。”

从2017年开始,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便有3名负责人接受该国警方、检察机关、税务机关的调查,该俱乐部前任首席执行官兹德拉弗科-马米奇便是其中之一。莫德里奇出道于萨格勒布迪纳摩,在2008年夏天转会加盟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之前,他在该队效力多年。此前克罗地亚媒体报道称,在莫德里奇转会加盟托特纳姆热刺之后,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的高层管理人员、特别是马米奇非法占用该名中场球员的转会费收入,而在2017年夏天出庭作证时,“魔笛”给出了虚假口供。

最终在今年6月,马米奇被克罗地亚法庭判处6年半的有期徒刑,他的罪名是非法占用、藏匿萨格勒布迪纳摩俱乐部的转会费收入,这其中便包括2008年夏天托特纳姆热刺为莫德里奇支付的1650万英镑的转会费。当然,尽管克罗地亚法庭判处马米奇有罪,然而此君依然逍遥法外,目前他正在波斯尼亚悠哉悠哉的享受生活。

除了莫德里奇之外,还有其他克罗地亚国脚受到了马米奇的牵连,利物浦中后卫德扬-洛夫伦便是其中之一。虽然莫德里奇现在已经成功“上岸”,不过克罗地亚检察机关对于洛夫伦的指控,依然还悬而未决。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