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不会用世界杯交换金球奖 C罗梅西仍然很强大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尽管在2018年赢得了世界杯、欧联杯冠军,但法国前锋格列兹曼在金球奖的评选中仅仅排名第三位。在接受采访时,格列兹曼表示,“我不会用世界杯来交换金球奖”。

格列兹曼表示不会用世界杯去交换金球奖

来到巴黎大皇宫之后,格列兹曼首先和记者开起了玩笑,“你两天前就告诉我了,我不用回来了。但除此之外,在颁奖台上举起世界杯冠军会让你非常自豪。为了尊重我的队友,我今天必须来到这里。我回到了我的祖国,所以我很高兴,这是一个非常美妙的夜晚,我希望去享受这个夜晚,我们要看看投票的结果,这很正常。”

马竞前锋指出,“很遗憾不是所有人都来到了这里,但我来了,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不是法国人赢得金球奖的话就太遗憾了,但或许欧冠比世界杯更重要吧,但我们只能等等看。不论如何,我不会那世界杯来交换金球奖。”

颁奖典礼结束之后,格列兹曼在接受《队报》专访时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之情,“我为我在这一年的表现感到骄傲,我赢得了欧联杯、欧洲超级杯和世界杯冠军。无法赢得金球奖,的确让我有些失望。”在被问及未能是否能够赢得金球奖时,“这是一个好问题,但如果我继续努力的话,那么为什么不呢?我走在了正轨上,我两次登上了领奖台,我们必须继续下去。”

在被问及莫德里奇是否配得上金球奖时,格列兹曼表示,“我想是的,他度过了美妙的一年,踢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他赢得了欧冠冠军,并且率领克罗地亚杀入了世界杯决赛。投票的是记者,他们认为他应该得到金球奖。”在被问及C罗排名第二位是否难以理解时,马竞前锋表示,“不会。他赢得了欧冠冠军,他的进球数是我难以企及的。他和梅西仍然是两个怪物,我们必须继续努力。”

格列兹曼的启蒙教练布鲁诺-切图斯指出,“与金球奖相比,我认为赢得世界杯冠军更加重要。这是我的看法,我不知道格列兹曼是否这么想。莫德里奇表现更好?很难这么说,当然排名第三位已经很棒了。他本来希望排名第一位,但也只能这样了。”

在被问及格列兹曼2019年能否继续竞争金球奖时,切图斯指出,“下一年或许会更加复杂,因为没有国家队大赛。姆巴佩排名第四位,而且他很年轻,内马尔也很快就会成为重要的竞争对手。格列兹曼在这一年帮助法国拿到了世界杯冠军,他很难做的更加出色了。”

切图斯最后指出,“谁会在2018年年初的时候想到莫德里奇最终会赢得金球奖呢?克罗地亚会进入世界杯决赛呢?梅西和C罗年龄更大了,虽然内马尔、姆巴佩更有竞争力,但格列兹曼也还有机会。他效力于顶级俱乐部,也只有27岁。”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