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球奖颁奖煽情一幕:魔笛之父两次抹泪 皇马巨星淡定如初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在2018金球奖颁奖庆典上,出现了酷似“艺术人生”般的煽情、催泪一幕。莫德里奇获得大奖的时刻,莫德里奇的父亲两次哽咽,两次抹泪的一幕,极为煽情。

莫德里奇因为家人的支持而感到幸福

当时,莫德里奇赢得金球奖,并发表了非常诚恳的获奖感言。但显然,主持人是“有备而来”。他们先是播放了克罗地亚国家领导人的一番点评,让奖台上淡定的莫德里奇,因为爱国精神而表现的庄严肃穆。随后,主持人在大屏幕上播放了莫德里奇家人的画面。

在金球奖颁奖之前,记者们就提前找到莫德里奇的父亲,并提前告知莫德里奇获得金球奖。莫德里奇的父亲在镜头前做出了经典的表情,他摊开双手,张开嘴,却不知道说什么然后又闭上,但那一刻,从他沉默的表情中,全世界都看得到他的激动、喜悦和幸福。魔笛之父表示:“我实在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我的心情,但我真的非常开心!”然后,老人用手抹着眼眶,似乎是想掩饰他即将夺眶而出的泪水。老人时不时的加上一句:“你的努力,你的付出配得上这样的荣誉”,“为你骄傲”,“我是世界上最幸福最骄傲的父亲”……但是,他断断续续的说话方式,还是证明那一刻他胸中沸腾的情绪。

莫德里奇的母亲同样非常激动的表示:“我为你感到骄傲,我的儿子!你配得上得到这个奖项。我一直以来都是期待你能够赢。”

当金球奖主持人播放着这样的画面时,莫德里奇带着标志性的淡定表情,默默注视着屏幕,但他嘴角勾勒出的微笑,还是证明,家人的支持让他感到无比幸福。是的,支持着魔笛在年过而立之后仍然踢出金球级的表现,不仅仅是对荣誉的渴望,不仅仅是爱国精神,也有一种最原始、最温柔的力量:他要让他的父母为他骄傲!现在,他做到了,这不就是一个像莫德里奇这样的好儿子,一生中最大的成就吗?莫德里奇感谢了他的父母,他明确指出,他的父母对他从小的教育,特别是关于努力勤勉、人生价值观的教育,“是我今天能够站在这里的关键”。莫德里奇还表示“我为我的父母感到自豪!”

这温情脉脉的一幕,令所有的观众忍不住想要鼓掌喝彩。如你所知,足球是个名利场,这些年来,金球奖的很多话题,被各路人马、各种网络暴力,折腾成为吵闹咒骂的舞台。但在这样的名利场背后,有的不仅仅是争议,不仅仅是那些横飞的搬砖、不仅仅是那些恶意的吵闹,仍然有一些干净的、淳朴的感情,让人忍不住就会去感动。比如这一刻。

值得一提的是,莫德里奇的父母受邀出现在颁奖庆典上,当莫德里奇在奖台上感谢父母的教育时,镜头聚焦于莫德里奇的父亲,这位老人再次用手去抹眼角,看起来,他又一次想要落泪。只是这样的时刻,每个人都能轻易的理解这位老人为何会如此——生子当如魔笛!有子如此,父复何求!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