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期待姆巴佩赢金球奖 我没拿过大奖?输卡纳瓦罗C罗不冤

腾讯体育12月4日讯 在2018金球奖颁奖庆典上,当姆巴佩赢得凯帕奖后,主持人采访了抵达现场的意大利老将布冯。老门将表示,他期待姆巴佩不仅仅赢得凯帕奖,也能够在未来赢得金球奖。此外他还表示,尽管在他20年的职业生涯里并未赢得金球奖,但他并不觉得这很冤枉。

布冯非常期待姆巴佩可以赢得金球奖

布冯目前效力巴黎圣日耳曼,他是姆巴佩的“前辈”,也是队友。在姆巴佩获得凯帕奖后,主持人采访了布冯,首先要求他点评一下姆巴佩,布冯表示:“我希望基利安(姆巴佩)能够赢。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虽然他很年轻,但他有梦幻般的态度,为了球队而战,为了胜利而战。我希望他能赢,不仅仅是凯帕奖,也是金球奖!”

主持人继续问,布冯曾几次入围金球奖最前列(2006年排名第二,2017年排名第4),但总与金球奖擦肩而过。全世界都在说“足球欠布冯一座金球”,不过布冯本人表示:“个人层面,我曾经有过2-3次接近赢得金球奖。但是我认为,无论哪一次,都是最应该赢得大奖的那个人获奖,他们都比我更好。”2006年,卡纳瓦罗力压布冯获得金球奖。2017年,金球奖归属C罗,梅西和内马尔分列2-3位,布冯屈居第四。

本次金球奖评选,意大利籍球员并未能表现出竞争力,对此布冯表示:“意大利籍球员确实没有入围。很多人和我一起奋战过,现在对意大利足球来说是一段困难的时期。这是历史决定的,现在是更新换代的时间。但几年后,我认为我们会看到意大利国家队新的一批球员会来竞争这一奖项。对意大利足球而言,更新换代是必须的,对于整个足球世界来说,这也是必须的。”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