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4点视频直播沃特福德VS曼城 蓝月亮剑指7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英超第15轮,曼城做客挑战沃特福德,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客场最强防守,剑指7连胜:上轮曼城在主场3-1击败伯恩茅斯拿到联赛6连胜,在利物浦绝杀埃弗顿的情况下,曼城与红军的分差仍然只有2分。

此役曼城将做客挑战沃特福德,本赛季曼城客场战绩十分出色,6个客场4胜2平保持不败,而且只丢了1个球,瓜迪奥拉希望球队能够一鼓作气拿下沃特福德,并继续保持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沃特福德上轮在客场0-2不敌莱斯特,最近4轮联赛1平3负没有胜绩。最近8次与曼城交锋,大黄蜂全部输球。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将是一大考验,主帅格拉西亚必须要想办法带领球队走出低谷。

2、奥塔门迪英超100战:与沃特福德比赛,奥塔门迪若出战将迎来自己英超第100战,本赛季受伤病影响阿根廷人踢的比赛并不多,不过上轮他与拉波尔特镇守防线表现可圈可点,这场比赛瓜迪奥拉或将继续给他机会。

3、阿圭罗出战成疑:阿圭罗因伤缺席了上轮与伯恩茅斯的比赛,而左后卫津琴科也在与队友的一次碰撞中鼻子受伤出血。赛前瓜迪奥拉承认自己也不知道阿圭罗和津琴科能否赶上与沃特福德的比赛,但德布劳内、布拉沃和门迪都无法出战。沃特福德方面,克莱维利可能自1月受伤以来首次亮相,普罗德尔和扬马特也恢复健康可以出战,卡普埃禁赛缺席。

赛前声音

瓜迪奥拉:“格拉西亚在沃特福德的工作非常出色,他帮助俱乐部保持稳定。斯特林?我们对他在过去3年的成长表示满意,但他还可以做得更好。”

格拉西亚:“我们都知道与曼城的比赛将十分艰难,但我们在主场有球迷们的支持,我相信能够拿到一个好的结果。我们需要踢的更高效一些。”

伤停情况

沃特福德:卡普埃(禁赛)、

曼城:布拉沃、门迪、德布劳内、阿圭罗(伤疑)、津琴科(伤疑)

预测首发

沃特福德(4-2-2-2):

门将:26-福斯特

后卫:21-费梅尼亚、6-马里亚帕、15-卡斯卡特、25-霍莱瓦斯

后腰:16-杜库雷、14-查洛巴

中场:19-维尔-休斯、37-佩雷拉

前锋:9-迪尼、7-德乌洛费乌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18-德尔夫

中场:8-京多安、25-费尔南迪尼奥、20-贝尔纳多-席尔瓦

前锋:26-马赫雷斯、33-热苏斯、7-斯特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