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大连绯闻主帅黄了 前皇马球星有望来华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前段时间,大连一方与葡萄牙名帅雅尔丁的绯闻曾一度沸沸扬扬,但是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雅尔丁目前最有可能执教的球队,反而是沙特球队阿尔纳斯尔。与此同时,前皇马球星迪亚拉,被传可能在冬天来到中国。

大连绯闻新帅黄了

根据葡萄牙媒体的消息,葡萄牙名帅雅尔丁已经抵达了沙特阿拉伯,在那里他将与阿尔纳斯尔俱乐部完成签约手续,年薪将高达1200万欧元。报道中称,前段时间雅尔丁与大连一方也有过接触,但是现在他已经完全同意了来自沙特的合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谈判还没有正式完成,但是雅尔丁是乘坐阿尔纳斯尔老板的私人飞机抵达的沙特。

雅尔丁

目前来看,雅尔丁与阿尔纳斯尔签约已经成为定局,大连一方也需要继续寻找新的主帅人选。目前,大连主帅舒斯特尔能否续约,仍然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广州富力接近新援

近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广州富力正在与庆南FC球星、K联赛金靴马尔考进行接触。而在接受采访时,庆南俱乐部高层也表达了对马尔考转会的认可。只要转会费足够,富力得到马尔考并不困难。

马尔考

据了解,富力给马尔考开出的费用是400万~500万美元。“只要符合转会条件,马尔考的转会就可以完成。马尔考的身价现在上涨了,考虑到年薪等因素,现在很难阻止他离开。但这对俱乐部来说也是必经之路,我们会确保利用得到的转会费引进新的球员来应对亚冠。”庆南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前皇马球星有望来华

根据法国媒体披露,目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前皇马后腰、法国国脚拉斯-迪亚拉,有望在明年1月份离开球队。迪亚拉与巴黎的合同到明年6月到期,他本赛季在球队属于铁打替补,因此双方将提前分手,而巴黎方面也不愿再挽留他。

法国媒体表示,迪亚拉目前最有可能的去处,是中超联赛或者美国大联盟,他本人非常喜欢在中国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最近几年,迪亚拉频繁与中超俱乐部传出绯闻,可惜均未实现,如今被大巴黎放弃的他,或许有望真正登陆中国。

中国收留巴西废人?

近日,巴西媒体报道了一个看似不可思议的转会消息:前国际米兰著名射手阿德里亚诺,有可能在明年一月加盟一家中国俱乐部。报道中称,阿德里亚诺很想念职业足球的感觉,他希望能够在近期重新打上比赛,并且正在积极进行恢复。然而,36岁的阿德里亚诺已经有超过两年没有踢球,从美国俱乐部迈阿密离开后,他实际上已经处在退役状态。因此,我们很难想像这样一名球员会在下赛季出现在任何一支中超、中甲球队里。

荷兰巨星拒绝来华

前段时间,荷兰足球巨星罗本,承认自己将在明年6月离开拜仁慕尼黑。而在近日,罗本的好友范德法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罗本能够返回荷兰联赛效力,而不是花时间去中国淘金。对于好友的这一期盼,罗本也给出了肯定答复。

罗本拒绝来华

“关于我的未来,现在一切都是开放的,也没有确定什么东西。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我不会去中国或者西亚,那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罗本表示,近年来,他经常会和中超俱乐部传出绯闻。

索里亚诺成抢手货

近日,北京国安公开宣布放弃西班牙前锋索里亚诺,而由于这名球员几年前在欧洲创下的赫赫威名,他也立即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根据国外媒体消息,目前至少有三家欧洲俱乐部对索里亚诺表达了好感,分别是皇家贝蒂斯、奥林匹亚科斯和加拉塔萨雷。

即使在中超效力期间,索里亚诺也保持了超高的进球效率。据了解,皇家贝蒂斯希望邀请索里亚诺重回西班牙踢球,而加拉塔萨雷则将他与另一名中超外援阿兰,作为球队锋线补强的重点引进对象。除此之外,希腊第一豪门奥林匹亚科斯也向索里亚诺伸出了橄榄枝,面对这样优秀的球员,没有人会不动心。

斯帅再战国际足坛?

根据哥伦比亚媒体的消息,哥伦比亚国家队希望聘请帕尔梅拉斯主帅、前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率领帕尔梅拉斯成功获得巴甲冠军后,斯科拉里再度成为南美足坛备受瞩目的教练员。报道中称,哥伦比亚希望斯科拉里成为佩克尔曼在国家队的继任者,并且将给斯帅提供一份长期合同,让他长时间掌管国家队。

斯科拉里

不过,斯科拉里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斯科拉里在帕尔梅拉斯还有一年的合同,并且他现在并不愿意换个环境执教。但是哥伦比亚媒体仍然认为,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事情可能会有转机,因为在执教帕尔梅拉斯之前,斯科拉里也曾表示自己没有兴趣回巴西,但最终做出的决定却与他的言论背道而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