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3轮不胜真因找到了!跑动数据英超倒数第三 这锅谁背?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以2比2战平南安普顿之后,曼联近三场英超未能取胜,《曼彻斯特晚报》指出,曼联本赛季跑动距离在英超仅仅排名第16位,这样的数据或许解释了红魔的成绩为何如此糟糕。

曼联近三场英超未能取胜

统计数据显示,在赛季至今为止的14场英超比赛里,曼联的跑动距离以及冲刺次数都少于对手。同时,曼联本赛季的跑动距离在英超排名第16位,场均冲刺次数则排名第18位。跑动不足、冲刺次数偏少,导致曼联目前仅仅排名第7位,而且落后排名第4位的阿森纳8分之多。

在周六战平南安普顿之后,穆里尼奥表示曼联队中缺少“疯狗”,葡萄牙人的意思是曼联缺少有着钢铁意志的球员。曼联主帅指出,“这和阵形没什么关系,而是和球员的特点有关。尽管我很尊重所有球员,但我们缺少那种‘疯狗’类型的球员,那种能够一直紧追着对手,努力向对手施压的球员,我们缺少这样的精神。”

在被问及球队的伤病情况时,穆里尼奥表示,“我不知道。林德洛夫因伤缺席很重要,桑切斯因伤缺席很重要,阿什利-扬也被禁赛。如果斯莫林和拜利做好了准备,能够参加周一的训练的话那么也不好让我们惊讶。拉什福德被换下?疲劳,他受了伤,他要求离场。这不是那种会让他缺席两周的伤病,我相信拉什福德会在下一场比赛里出场。”这意味着,在对阿森纳一战时,斯莫林和拜利都有望伤愈复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