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联赛综述-鲁能4-0泰达领跑 恒大一方皆取首胜

腾讯体育12月3日讯 U23联赛展开第4轮较量。A组的比赛,鲁能以4-0大胜泰达领跑,上港赢得3连胜,一方力克申花赢得首胜;B组的比赛,新疆和亚泰皆取得胜利,战绩皆为3胜1负,恒大以3-0大胜辽足获得首胜。

上港U23联赛取胜

A组

A组的较量继续在南京赛区进行,10时进行的比赛,鲁能以4-0大胜泰达,以3胜1平的战绩继续领跑;上港以2-0轻取永昌,取得3连胜的良好势头。15时进行的比赛,一方以1-0战胜申花获得首胜,中能以2-0战胜延边。

石家庄永昌0-2上海上港

上港充分展现实力,以2-0轻取永昌,上港也豪取3连胜延续着强劲势头。张华晨以一记世界波建功,助上港首开纪录。随后李浩文再入一球,助上港以2-0锁定场上的胜局。

山东鲁能4-0天津泰达

鲁能以4-0大胜泰达,以3胜1平的战绩继续在小组里处于领跑的位置。鲁能由始至终都牢牢的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周顺和曹盛抓住机会各入一球,田鑫则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从而帮助球队赢得大捷。

上海申花0-1大连一方

一方以1-0力克申花,终于获得首胜。第25分钟董洪麟抓住机会破门,助一方取得1-0领先。第70分钟刘映辰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但一方在10打11的情况下仍然顽强的保住胜局拿到3分。

延边富德0-2青岛中能

延边队以0-2不敌中能,仍然未能品尝到胜利的滋味。整场比赛里,延边队全场处于被动局面,最终无力回天遭到失利。

B组

B组的较量继续在盐城赛区进行,10时进行的比赛,恒大以3-0轻取辽足取得首胜,亚泰以2-1战胜苏宁送给对手首败。15时进行的比赛,权健同建业以0-0握手言和,新疆以4-0大胜河北。

辽宁宏运0-3广州恒大

恒大以3-0大胜辽足,终于赢得首胜,辽足则是以1平3负依然未尝胜绩。恒大在场上的优势极为明显,牢牢的掌控着场上的主动权,最终取得大捷。

江苏苏宁1-2长春亚泰

亚泰以2-1力克苏宁,这也令苏宁品尝到首败的苦涩滋味。上半时比赛里,白雪松以一脚技惊四座的世界波,洞穿对手球门,助亚泰取得1-0领先。随后南小亨抓住机会建功,助苏宁将场上比分追成1-1。下半时的比赛里,左伊藤抓住机会攻入制胜球,帮助亚泰以2-1获胜。

天津权健0-0河南建业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皆未能攻破对手球门,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权健迄今4战皆打成平局。

新疆雪豹4-0河北精英

新疆以4-0大胜对手,也以3胜1负的战绩在小组里处于领跑的位置。上半时比赛里,新疆队便完全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吾拉木抓住机会建功,萨比提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第83分钟萨比提再入一球上演帽子戏法的好戏,助新疆队将比分锁定为4-0。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